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c++辅助教学系统

介绍了辅助教学系统的完整开发过程。系统利用OLE技术同时集合了PowerPoint、Word及Flash动画与一体,结合ADO技术实现较为强大的课程与课件管理功能。还介绍容器vector的使用方法。使用CNewMenu类美化菜单,利用Microsoft web浏览器控件实现文件预览,利用shockwave Flash object控件实现Flash播放,完成树型控件和列表控件的动态创建,实现对PowerPoint、Word、Flash动画及Web页面的浏览。

2010-08-04

vc++家庭理财系统

介绍了家庭理财系统的完整开发过程,对各个模块的设计进行详细的介绍。系统采用Visual C++ 6.0与SQL Server 2005开发。其中主要应用ODBC数据库访问技术。本章还将介绍利用记录集类成员函数实现记录的添加、修改、删除、保存、更新、查询等操作方法,实现SQL语句的应用,熟练一些基本控件的使用方法。重点介绍Tab控件、列表控件等数据库系统中常用控件的应用,并介绍用ActiveX控件Microsoft Chart Control图形化显示报表数据的实现步骤,借助派生于CFile类的CStdioFile类实现了读写日志文件操作。

2010-08-04

vc++试卷生成系统

介绍了试卷生成系统的完整开发过程,其中主要应用ADO数据库连接、ADO对象操作数据库的技术,加强对SQL语言运用的讲解,介绍List Ctrl、Tab Ctrl及Tree Ctrl控件的使用方法,讲解分割视图的实现步骤。读者还将会学习到如何利用automation技术来控制Word。

2010-08-04

c#案例餐饮管理系统

c#经典案例,详细介绍如何建表,如何连数据库,如何查询。c#入门上手最好的帮手!

2010-05-2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