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excel编制的月度工作计划表甘特图,支持进度条显示,可用完成百分比来控制进度条显示灰、蓝和绿色等进度百分比。

相信不少朋友用excel来制作项目计划甘特图会很抓狂,excel在制作甘特图方面并没有提供很好的支持,就算勉强做出来也丑得一塌糊涂。但作者坚持用excel做出一款较为美观的项目计划表甘特图,导出成pdf后效果也特别好,请复制以下网址打开图片看效果: https://www.yugucloud.com/img/excel-plan.jpg 特色在于支持甘特图显示,甘特图中可以显示任务进度条,任务进度条可以根据任务完成百分比来显示灰色进度条,在蓝色加灰色进度条表示正在进行当中,完全绿色进度条表达任务已完成100%。 虽然现在有不少可以制作漂亮甘特图的工作软件,为什么作者还执迷不误坚持用excel来制作甘特图呢,道理很简单,在日常工作中,只要 是电脑一般都会有excel,而其它的甘特图制作软件还需要另外安装,体积大不止,有些还要收费,而excel是项目经理、需求工程师最常用的文档工具了。 就算不用来做项目管理,参考这个例子来学习公式、定义名称的应用,也是很不错的。

2022-07-20

普通台式机笔记本(非MAC电脑)下的Apple Magic Mouse2苹果鼠标win10滚轮驱动

安装在thinkpad笔记本上的win10,没办法用苹果鼠标 magic2的滚轮功能,我找了好久,网上有很多的驱动,都是只针对mac电脑上的win10,而不是普通PC或笔记本下的win10驱动,装了也没用。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还终于让我找到了适合的驱动,滚轮功能可以正常使用了^_^。除了thinkpad,相信别的型号的笔记本或台式机,只要是win10,都能支持。

2019-07-31

很实用的delphi操作word和excel自动生成文档工具,附代码

用Delphi开发的,可以根据excel需求跟踪矩阵,按word或excel模板自动转换成需求说明书、测试用例或其它类型的文档的工具!通过ole方式来操作word和excel,是作者寻找了众多网上资料包括官方网站的资料才开发出来。学习、参考和直接使用这个工具都可以!

2015-03-30

网页保存图片-ie

可以在ie增加右键菜单,可以把整张网页(自动滚动)一键保存成jpg图片格式,目前市面上有些截图软件常常只截到一半,本程序没有这个问题,非常方便,附上源代码,学习和使用均可!

2015-03-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