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nux驱动面试精华版本.pdf

非常经典的Linux驱动面试题,适合找内核驱动工作岗位的各位朋友复习。

2020-03-19

msd6369 debug notes --Unbuntu编译环境搭建.docx

详细讲述6369安卓编译环境如何搭建。

2020-03-18

Linux面试题与答案.doc

主要讲linux操作及运用的一些常识及面试题,适合做linux开发以及运维的朋友学习下。

2020-03-18

某大厂c语言笔试面试题.pdf

某个大厂C语言面试题,非常宝贵,供各位新手学习。

2020-03-18

C指针面试注意点.rar

适合刚毕业的小伙伴面试学习,主要讲C指针的注意点。

2020-03-16

C_c++语言面试宝典(保证你通过面试).doc

比较不错的面试宝典。适合面试的朋友学习一下。

2020-03-16

数据结构笔试面试汇总.doc

数据结构面试题汇总 适合新手学习

2020-03-16

C语言编译全过程介绍.doc

教详细的讲述了整个代码的编译流程,适合新手,老手学习。有流程图描述各个阶段代码的整个编译流程。非常不错。

2020-03-16

Everything.rar

非常好用的软件,可以根据关键字查找系统盘的任何文件。系统盘文件较多想快速查找可以使用该软件。

2020-03-16

50个C、C++面试题.pdf

非常经典的面试题,适合大家学习,非常适合新手,讲解非常的到位。

2020-03-15

SecureCRT_jb51.rar开发必备神器

开发必备神器。适合大家进行相关的登陆操作,串口打印操作。远程等相关各种操作。 开发必备神器。适合大家进行相关的登陆操作,串口打印操作。远程等相关各种操作。

2020-03-15

Q-Dir.exe左面管理软件

非常好用的桌面分屏软件,操作方便,非常的好用,适合大家管理桌面,可同时分过个屏进行软件管理与操作。 非常好用的桌面分屏软件,操作方便,非常的好用,适合大家管理桌面,可同时分过个屏进行软件管理与操作。

2020-03-15

apktool.jar

apktool 反编译 apktool 反编译 apktool 反编译 apktool 反编译 apktool 反编译 apktool 反编译 apktool 反编译 apktool 反编译 apktool 反编译 apktool 反编译 apktool 反编译 apktool 反编译 apktool 反编译 apktool 反编译

2017-09-22

sourceinsight 代码浏览

sourceinsight sourceinsight sourceinsight sourceinsight sourceinsight sourceinsight sourceinsight sourceinsight sourceinsight sourceinsight sourceinsight

2017-09-22

fastboot adb fastboot

fastboot 适合高通机器 MTK机器 fastboot 适合高通机器 MTK机器 fastboot 适合高通机器 MTK机器 fastboot 适合高通机器 MTK机器 fastboot 适合高通机器 MTK机器

2017-09-22

RT5370驱动可以正确移植

RT5370驱动代码 可以正确移植 我移植过。

2015-09-05

MTK驱动架构camera

讲述MTKcamera的驱动架构和LCD驱动的总的来说还不错

2015-06-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