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万克自动化控制技术综合产品目录.pdf

万克自动化控制技术综合产品目录,WAGO自动化控制器选型

2019-08-11

nmodbus1.12.0.0版本.zip

利用NModbus可實現Modbus的通訊協定,它是由一群自願者所開發以及維護並且免費开放使用。里面有WINCE和WINFORM两个系统使用类库,有DLL文件,使用教程,C#和VB.NET的例子。

2019-05-10

codesys编程手册_wago

使用WAGO-I/O-SYSTEM759,软件WAGO-I/O-PRO 32,用户手册

2019-04-11

三晶变频器8000B大版说明书

三晶变频器大版使用说明书,8000B 系列增强型变频器是在本公司 8000 系列产品的基础上,根 据变频器未来的技术发展方向,同时结合市面上主流的各品牌变频器, 进行技术优化而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

2018-12-29

基于单片机的电锅炉温度控制系统设计

基于单片机的电锅炉温度控制系统设计,设计了以 PIC16F877A 单片机为核心部件的温度智能控制器, 实现了温度的采集与控制、超 限报警等各种功能。 在进行硬件电路设计的同时, 也进行了相应软件设计。

2018-12-29

德力西低压电气样本

2014年11月第三版德力西低压电气样本手册,包括一级配电、二级配电、终端配电、电动机控制与保护等

2018-09-10

STM32 摄像头实验

功能:该实验实现STM32驱动摄像头模块,在硬件连接正确后,我们可以在LCD模块上看到摄像头模块所拍摄到的内容。

2016-01-14

STM32 SIM900A GSM程序

STM32与SIM900A GSM/GPRS模块程序,功能:1,拨号测试—通过按KEY0按键进入此项测试。2,短信测试—通过按KEY1按键进入此项测试。3,GPRS测试—通过按WK_UP按键进入此项测试。

2016-01-14

STM32 MP3播放器实验

实现一个简单的MP3播放器功能.支持上下曲切换和暂停等功能.

2016-01-14

STM32 GPS模块实验

通过串口2连接ATK-NEO-6M GPS模块,然后通过液晶显示GPS信息,包括精度、纬度、高度、速度、用于定位的卫星数、可见卫星数、UTC时间等信息。

2016-01-14

MODBUS串口调试工具

一个非常好用的串口调试工具,是一个专门做通信的技术员给的,他们都用这个,不妨大家都试试

2015-11-23

基于MODBUS协议的触摸屏与单片机通信的实现.pdf

触摸屏基于MODBUS协议的触摸屏与单片机通信的实现.pdf

2015-11-23

LC-FS1型风速传感器

风速传感器采用传统三风杯结构,风杯选用碳纤维材料,强度高,启动好;精密信号处理单元可根据用户需求输出各种信号。本产品具有量程大、线性好、观测方便、稳定可靠等优点,可广泛用于气象、海洋、环境、机场、港口、实验室、工农业及交通国防军事等领域。

2015-06-27

C和C++代码精粹

PDG格式的 下载前请看清楚 PDG格式的 C和C++代码精粹

2013-09-07

单片机典型工程项目实例

1.5.2 彩灯控制器的设计.txt1.5.3 顺序控制器的设计.txt10.4.1 电压SVPVM的dsPIC33f软件实现.txt11.3.3 SST39VF160存储器数据读写的实现.txt11.4 数据采集的程序实现.txt等

2013-09-07

PIC单片机键盘电路四例源程序

PIC单片机键盘电路四例源程序 调用键盘扫描显示处理 用的是汇编

2013-06-28

320×240图形点阵液晶与51单片机的接口设计

320×240图形点阵液晶与51单片机的接口设计

2013-06-28

1602字符手册

一.字符型模块的性能 二.基本原理 三.技术参数 四.时序特性 五.引脚、指功能 七.使用注意事项·

2013-06-28

ds1302中文资料

ds1302中文资料概括介绍了DS1302 时钟芯片的特点和基本组成通过实例详细说明了有关功能的应用

2013-06-24

51单片机内部EEPROM程序

STC89C52单片机内部EEPROM保存数据的应用例子程序

2013-06-24

单片机延时助手

适合新手学习51单片机,延时助手 能自动生成代码

2013-06-24

组态王实例

组态王的几个实例 电力 水利 水处理 电源 库房

2013-05-14

C语言程序实例

C语言程序实例

2013-02-26

高性能低频射频模块

ri-rfm-007b 该ri-rfm-007b射频功率模块可以驱动各种天线的电感 从26.0mh到27.9mh TI标准天线ri-ant-g01e,ri-ant-g02e范围,ri-ant-g04e门 天线以及ri-ant-s01c和ri-ant-s02c棒天线。

2013-02-26

模拟量电子罗盘

S23I 是一款电流输出型罗盘模块。其接口采用工业标准的0~20mA 电流输出,方便工业场合使用。该产品精度高,运行稳定。并具有标定 功能,能够消除固定磁场干扰从而得出准确的方位角,使罗盘适应不同 的工作环境。

2013-0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