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杰理 AD140 开发板之初体验

杰理 AD140 开发板之初体验

2021-12-08 16:17:42 3699

转载 VS2013仿真emwin[ucgui]时出现编译错误的解决方法

今天使用VS2013仿真emwin5.30遇到一个问题:"error LNK2026: 模块对于 SAFESEH 映像是不安全的。"等一堆错误。解决方法:1.打开该项目的“属性页”对话框。2.单击“链接器”文件夹。3.单击“命令行”属性页。4.将 /SAFESEH:NO 键入“其他选项”框中,然后点击应用。

2016-04-06 17:37:10 915

转载 STM32对内部Flash的保护措施

1、STM32对内部Flash的保护措施     所有STM32的芯片都提供对Flash的保护,防止对Flash的非法访问 - 写保护和读保护。    1)、读保护即大家通常说的“加密”,是作用于整个Flash存储区域。一旦设置了Flash的读保护,内置的Flash存储区只能通过程序的正常执行才能读出,而不能通过下述任何一种方式读出: 通过调试器(JTAG或SWD); 从RAM中启

2015-11-17 10:06:42 1208

转载 Qt4过渡至Qt5

技术在不断进步,新知识也理应不断学习!Qt5的发布带给我无尽的好奇心,然而,受项目影响,一直使用VS2008 + Qt4.8也未曾及时更新。这几天,果断装上VS2010 + Qt5.1,开始研究。Qt4过渡到Qt5不算显著,然而,“模块化”的Qt代码也需要改变项目配置,如使用“headers”,和配置项目构建(如:改变*.pro文件)。QtWidgets作为一个独立的模块

2015-03-19 09:33:37 385

RT-Thread 的STM32F373 BSP

RT-Thread没有STM32F373的BSP。项目中又一定要用F373这款MCU,又实在是喜欢RTT的这种与Linux一致的代码风格以及Finsh Shell、各种现成的驱动、组件、协议栈。于是参考了F407的BSP与F103的BSP,整出了一个F373的BSP。STM32F373是M4F内核,但是系统频率及外设又与F1系列差不多。

2016-08-12

STM32F373生成SPWM 源码

以STM32F373为硬件平台,以Keil5为软件开发环境,产生SPWM信号,经滤波后可得到正弦信号。

2014-05-16

STM32F373 DAC生成三角波 源码

以STM32F373为硬件平台,以Keil5为开发环境,使用DAC产生三角波。可用于制作信号发生器或某些传感器的激励信号。

2014-05-15

STM32F373 DAC生成杂波

以STM32F373为硬件平台,以Keil5为开发环境,使用DAC产生杂波,杂波幅值可调。可以用于制作信号发生器、干扰源。

2014-05-15

STM32F373 DAC生成正弦波 源码

以STM32F373为平台,使用DAC生成正弦波。正弦波频率、幅度可调。可用于制作函数发生器,正弦波可作为LVDT传感器的激励信号,也可作为拨号脉冲。

2014-05-15

适用于ARM7系列的 ADC源码,已调试通过

适用于ARM7系列单片机的ADC模块.已调试通过.

2008-1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