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jdxy.lsp CAD图纸标注点的XY坐标

快速标注CAD图纸里位置的XY坐标。文件放在autocad安装目录下的plugins文件夹里。运行CAD,输入appload,加载该文件,输入xy,调出使用。内容可以供学习LISP小程序的人学习。

2020-03-19

pd.lsp autolisp标注线段坡度

CDA任何线段的坡度标注。百分比坡度。可改成1:XX形式。文件放在autocad安装目录下的plugins文件夹里。运行CAD,输入appload,加载该文件,输入pd,调出使用。内容可以供学习LISP小程序的人学习。

2020-03-19

zbzd.lsp 坐标展点程序autolisp程序

展点文件格式:txt文件。点名,x坐标,y坐标,z坐标。可展高程。文件放在autocad安装目录下的plugins文件夹里。运行CAD,输入appload,加载该文件,输入zd,调出使用。内容可以供学习LISP小程序的人学习。

2020-03-19

VC6中使用FLTK

VC6中使用FLTK FLTK,如同其名字所表达的:The Fast Light Tool Kit,一个轻量级的GUI开发库。但这轻量级并不代表功能的羸弱,相反,FLTK在具有基本的GUI功能之外,还拥有一些特殊的功能,比如跨平台、内置 OpenGL功能、速度更快、尺寸更小、协议宽松等。 在VC6.0中正确使用FLTK的步骤和方法,保证实用。

2011-03-23

AWiconsPro图标光标制作工具

AWiconsPro强大的图标光标制作工具,还可以打开所有的位图文件。

2011-03-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