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学习boxedapp sdk demo制作res文件

CMD试试,直接把res文件夹复制到C盘下,用BAT运行还是不行,太奇怪了。resouces.rc已经写好了,视频文件已经放好,直接编译就可以了。找到BRCC32.EXE直接复制过来再试试,还是不行。build_res.bat也已经写好,直接运行一下。说是缺少rw32core.dll,赶紧复制过来,再试试。是否因为管理员权限呢?直接以管理员权限运行也没有成功。再打开res文件夹看看,没有变化。首先下载好范例文件,解压后,找到。再试试BAT,也可以了!网上没有人说编译不会成功呀。再试试CMD,有点反应。

2022-11-30 12:03:16 148 1

原创 面向开发人员的应用程序虚拟化 BoxedApp SDK

例如,源视频文件可以逐个单元加密,并放置在应用程序或主程序附近的文件中。第三方代码的唯一格式是按DLL分发的,但是您需要静态链接它,以确保没有竞争对手发现您的产品的本质是什么。是的,您可以将 DLL 保存到临时文件,然后手动加载 DLL,但在这种情况下,其他人可以轻松地保存该文件。您可以将所有可执行文件放在应用程序的资源中,然后根据需要将它们转换为虚拟文件并运行它们。当你听到“虚拟化”时,你首先想到的是虚拟机,VMWare和VirtualBox等产品,但令人惊讶的是,虚拟化可以直接存在于您的应用程序中。

2022-11-30 11:30:40 322

原创 启动外部程序必须 Asinvoker 怎么解

启动外部程序必须 Asinvoker 怎么解

2022-02-09 22:05:49 395

原创 AlphaControls使用(标记一下内建皮肤)

AlphaControls使用

2022-02-07 11:33:44 116

原创 DBGridEh中页脚的合计功能

在DBGridEh中,使用页脚的合计功能,需要设置SumList.Active 为 true; 同时设置Columns中需要合计项目的footers中的valueType为fvtSum如果是小数也可以设置小数点后几位小数,我这个是两位。如图所示:有一个奇怪的现象,我数据库是Access数据设置成双精度后 数值会变得很长,单精度的话数据正常。现在只能设置成单精度了。...

2021-03-07 22:03:22 663

原创 delphi 10.3 (一) 控件安装和使用

首先下载一个可以用的控件包,一般包括dpk,dproj,pas等等文件;其次把他们解包复制到一个控件安装的位置,我一般是source下,启动程序打开bsfd103Rio.dproj或bsfd103Rio.dpk文件,程序右侧会显示bsfd103Rio.bpl,在上面右击install就可以安装了。安装完成后,增加控件包路径,tools-options-language-li...

2019-09-04 10:23:29 6479 2

原创 brcc做res文件错误

原来在xp,win7下做res文件很方便,可是到了win10中,一直出现错误,原来 是缺少rw32core.dll的原因,从软件中找到后复制到指定位置后,可以做res文件了。

2019-07-15 12:15:49 157

转载 Report Machine(RM)报表控件简单用法-delphi

RM(Report Machine)是一个功能强大的Delphi报表控件包。使用它可以制作出非常复杂的报表。下面讲述最简单的用法:在Form上放上两个数据库控件:ADOConnection和ADOQuery设置好ADOConnection的ConnectionString。LoginPrompt=False。ADOQuery的Connection指向ADOConnection。AD...

2019-04-12 05:26:28 3090 3

原创 ehlib9.2中打印组件PrintDBGridEh的打印预览问题

做了个打印预览:PrintDBGridEh1.Preview;可是每次预览都在窗体后面,不是最前面。在解决了汉化问题后,接着修改PrvFrmEh.pas把窗体的FormStyle:=fsStayOnTop;再把窗体的WindowState:=wsMaximized;搞定,预览窗体到了最前面。...

2019-04-01 08:14:08 515

原创 使用密码的sqlite数据库

配套的数据库工具下载首先要安装SQLiteExpertPro,版本是3.5.58.2478 其次是修改tools-options,找到data这个sqlite3.dll选用的是可加密的一个dll,所以可以加密数据库,也可以打开有密码的数据库。 打开一个有密码的数据库mydb.db  在数据库上右键  enter encryption key  ...

2018-12-03 16:20:09 6217

应用程序虚拟化 BoxedApp SDK范例

应用程序虚拟化 BoxedApp SDK范例

2022-11-30

启动外部程序只能Asinvoker

启动外部程序只能Asinvoker,不能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022-02-09

delphi为程序创建快捷方式

delphi为程序创建快捷方式

2022-02-06

delphi设置程序自动启动

delphi设置程序自动启动

2022-02-06

如何限定程序的使用次数

如何限定程序的使用次数

2022-02-06

Access数据库压缩程序-源码

Access数据库压缩程序-源码

2022-02-06

Delphi_Vista透明窗体(标题栏)效果

Delphi_Vista透明窗体(标题栏)效果

2022-02-06

侦测类名的好工具SPY++

侦测类名的好工具SPY++

2022-02-04

qckh32.exe

这是一个用delphi做的去除空行和空格的小软件,仿照网上的代码,如有雷同请留言。

2019-06-23

早期的优化大师用过的控件.rar

早期的优化大师使用过这个控件,我做了修改可以在高版本上使用,用Delphi xe 10.2 实现的类似于OutLookBar的控件。

2019-06-09

Sample01视频加密不用注册

Sample01视频加密不用注册,这是一个演示程序,有需要的可以和我一起探讨。

2019-04-12

AccessToSqlite部分汉化

AccessToSqlite部分汉化,网上找到一个access转Sqlite的工具,部分汉化了一下,有的地方汉化后位置不对。

2019-04-04

加密SE通用过注册工具的使用方法

加密SE通用过注册工具的使用方法,这是一个演示视频。

2019-04-01

SQLite Expert Professional 3

SQLite Expert Professional 3 打开加密SQLite必备,可以加密和去除加密。

2018-12-05

拦截messagebox

学习网络上拦截messagebox的hook,而制作的一个dll文件和调用实例,原实例是 delphi7下编译成功的但杀毒软件报毒,在delphixe下一直不能编译,现在终于修改成功了,杀毒软件也没有报毒。

2018-11-23

IntraWeb_15.0.10

IntraWeb_15.0.10 for delphi xe 10.2 Tokyo 将文件解压后安装,编译错误的话请调整IWLicenseKey.pas文件。

2018-09-09

Rockey2加密狗套件

Rockey2加密狗套件 可以自己修改更新加密程序,有源码,虽有点老,但值得借鉴。 用不到的就不要下载了,我自己测试d7可用。

2017-09-08

Android编程典型实例与项目开发案例

Android编程典型实例与项目开发案例 完整版 看到有不全的,终于找到了个完整的。 分卷的 请找第二卷

2013-11-23

LsFileExplorer2886

LsFileExplorer2886 Wsyscheck 中用到的一个控件。

2013-08-20

限制通达OA后门的有效方法

限制通达OA后门的有效方法 网上找的 挣个分试试

2012-03-20

通达OA虚拟加密狗

采用设备驱动,模拟加密狗,不需要修改任何文件,后续升级无忧。 支持最新的OA2011 缺点中:只能支持有限的人数 并且单位不能修改,不过用做研究已经不错了。

2012-03-20

河北省职称计算机模拟光盘合辑

河北省职称计算机模拟光盘合辑 包括2006-2012

2012-03-08

小巧的抓包工具

小巧的抓包工具,特别适合做网络抓包,分析网站网页的工具。

2011-11-0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