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烟雨5月

大乐

  • 博客(1)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修改weblogic 10 JVM

startWebLogic.sh MEM_ARGS="-Xms2048m -Xmx2048m -XX:MaxNewSize=512m -XX:MaxPermSize=512m "

2012-09-03 15:04:09 252

svnant-1.3.jar

svnant-1.3

2023-04-20

Linux操作系统性能监测:磁盘IO篇

 磁盘通常是计算机最慢的子系统,也是最容易出现性能瓶颈的地方,因为磁盘离 CPU 距离最远而且 CPU 访问磁盘要涉及到机械操作,比如转轴、寻轨等。访问硬盘和访问内存之间的速度差别是以数量级来计算的,就像1天和1分钟的差别一样。要监测 IO 性能,有必要了解一下基本原理和 Linux 是如何处理硬盘和内存之间的 IO 的。

2012-12-14

Linux操作系统性能监测:CPU篇

CPU 的占用主要取决于什么样的资源正在 CPU 上面运行,比如拷贝一个文件通常占用较少 CPU,因为大部分工作是由 DMA(Direct Memory Access)完成,只是在完成拷贝以后给一个中断让 CPU 知道拷贝已经完成;科学计算通常占用较多的 CPU,大部分计算工作都需要在 CPU 上完成,内存、硬盘等子系统只做暂时的数据存储工作。要想监测和理解 CPU 的性能需要知道一些的操作系统的基本知识,比如:中断、进程调度、进程上下文切换、可运行队列等。这里 VPSee 用个例子来简单介绍一下这些概念和他们的关系,CPU 很无辜,是个任劳任怨的打工仔,每时每刻都有工作在做(进程、线程)并且自己有一张工作清单(可运行队列),由老板(进程调度)来决定他该干什么,他需要和老板沟通以便得到老板的想法并及时调整自己的工作(上下文切换),部分工作做完以后还需要及时向老板汇报(中断),所以打工仔(CPU)除了做自己该做的工作以外,还有大量时间和精力花在沟通和汇报上。

2012-12-14

Linux操作系统 top详解

top命令和ps命令的基本作用是相同的,显示系统当前的进程和其它状况;但是top是一个动态显示过程,即可以通过用户按键来不断刷新当前状态。如? 前台执行该命令,它将独占前台,直到用户终止该程序为止。 比较准确的说,top命令提供了实时的对系统处理器的状态监视。它将显示系统中CPU最“敏感”的任务列表。该命令可以按CPU使用、内存使用、执行时 间对任务进行排序;而且该命令的很多特性都可以通过交互式命令或者在个人定制文件中进行设定。在后面的介绍中将把命令参数和交互命令分开讲述。

2012-12-14

iostat_vmstat_详解

Linux在具有高稳定性、可靠性的同时,具有很好的可伸缩性和扩展性,能够针对不同的应用和硬件环境调整,优化出满足当前应用需要的最佳性能。因此企业在维护Linux系统、进行系统调优时,了解系统性能分析工具是至关重要的。   在Linux下有很多系统性能分析工具,比较常见的有top、free、ps、time、timex、uptime等。下文将介绍几个较为重要的性能分析工具vmstat、iostat和sar及其使用。

2012-12-14

AIX资源监控与调制工具

iostat命令主要通过观察物理磁盘的活跃时间以及他们的平均传输速度,监控系统输入/输出设备负载。根据iostat命令产生的报告,用户可确定一个系统配置是否平衡,并据此在物理磁盘与适配器之间更好地平衡输入/输出负载。

2009-11-23

Windows Server 2008 R2指导手册

Windows Server 2008 R2是Windows Server的最新版本,如今已经交付使用。如微软Hyper-V这样的虚拟化功能受到了许多关注。在这一期服务器技术手册中,我们将主要介绍Windows Server 2008 R2的新功能,分析其中比较重要的功能,以及提供一些实施技巧供大家参考。

2009-11-23

oracle存储过程

存储过程就是作为可执行对象存放在数据库中的一个或多个SQL命令。 定义总是很抽象。存储过程其实就是能完成一定操作的一组SQL语句,只不过这组语句是放在数据库中的(这里我们只谈SQL Server)。如果我们通过创建存储过程以及在ASP中调用存储过程,就可以避免将SQL语句同ASP代码混杂在一起。

2009-11-10

测试--测试从这里开始

项目管理--测试从这里开始 项目管理--测试从这里开始

2009-11-10

DBA_SCRIPT

DBA -- DBA_SCRIPT_SQL

2009-11-10

PL_SQL培训教程

oracle--PL_SQL培训教程 了解SQL、PL/SQL的基本概念、功能 了解Oracle 产品集和关联 了解SQL、PL/SQL的基本命令

2009-11-10

ORACLE9 优化设计与系统调整

ORACLE9 优化设计与系统调整--数据库系统优化与调整

2009-11-10

云计算--云计算概述

云计算--云计算概述 云计算概述 云计算体系结构 云计算应用 云计算的发展

2009-11-10

软件设计-----设计心理学

软件设计-----设计心理学 the design of everudou things

2008-11-13

项目管理学习资料***

2.1.1项目阶段的特征   每个项目阶段都以一个或一个以上的工作成果的完成为标志,这种工作成果有形的,可鉴定的。如一份可行性研究报告、一份详尽的设计图或一个工作模型。这些中间过程,以至项目的各阶段都是总体逻辑顺序安排的一部分,制定这种逻辑顺序是为了确保我们能够正确的界定项目的产品。   一个项目阶段的结束通常以对关键的工作成果和项目实施情况的回顾为标志,作这样的回顾有两个目的:

2008-09-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