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2)
  • 问答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hp】|文件批量上传

php中通过$_FILES查看服务器端接收结果。php中通过$_FILES查看服务器端接收结果。2、对多文件信息的遍历读取和处理。2、对多文件信息的遍历读取和处理。中,那么访问文件信息的形式就是。1、不同名文件文件上传。

2024-04-08 22:37:50 385

原创 【渗透测试】|sqlmap工具注入-基于dvwa的sql injection

这个检测结果表明系统对联合查询的处理方式存在漏洞,可以通过联合查询来获取额外的信息或执行其他操作。这个检测结果表明系统对错误消息的处理方式存在漏洞,可以通过错误消息来推断数据库的结构或内容,从而进行注入攻击。这个payload试图通过在查询中嵌入一个时间延迟函数来验证注入点的存在,如果系统在执行这个查询时发生了延迟,那么说明注入点存在,攻击者可以进一步利用这个注入点执行其他操作。这个payload尝试通过在查询中嵌入一个错误,然后通过错误消息中的内容来获取敏感信息或执行其他恶意操作。

2024-03-27 14:35:55 427

原创 【渗透测试】|DVWA的sql injection之初级、中级、高级分析

2024-03-27 09:53:19 48

原创 【渗透测试】|Netcat

创建一个服务器端(发送文件的计算机)创建一个客户端:(接收文件的计算机)

2024-03-25 12:42:32 150

原创 【网络服务器管理】|基本概念区分

总结一下,主要组用于定义用户的基本权限和资源访问控制,而附加群组则允许用户在需要时扩展其权限以访问其他组的资源,从而提高系统的灵活性和安全性。在Linux系统中,用户所属的组和用户所属的附加群组是两个不同概念。

2024-03-24 17:08:25 140 1

原创 【网络服务器管理】|Liunx接入互联网之网络配置

目标:1、在虚拟机liunx中 ping本地物理机的ip地址可以ping通;2、在在虚拟机liunx中ping www.baidu.com 可以ping通。DNS:DNS尝试设置为本地网络所用的 DNS 服务器地址或公共的 DNS 服务器地址(如 8.8.8.8)。IP:在本地子网中分配一个唯一的 IP 地址,使用和本地物理机不同的 IP 地址,需要保证在同一个子网下。修改配置文件ifcfg-enp0s3。网关:为本地物理机的网关 IP 地址。设置ip、子网掩码、网关、DNS。

2024-03-22 16:56:30 123 1

原创 【网络服务器管理】|hosts、resolve.conf、nsswitch.conf

etc/nsswitch.conf文件是Linux系统中的一个重要配置文件,它定义了系统如何查找各种数据库(如用户、组、密码、主机名等)的方法,以及在查找时应首先使用哪些数据库。如果 hosts 文件中有对应的条目,而这个条目并不是正确的IP地址,那么系统可能会错误地使用 hosts 文件中的条目,导致无法访问最新的服务。但是最常用的配置参数是nameserver,其他的可以不设置,这个参数指定了DNS服务器的IP地址,如果设置不正确,就无法进行正常的域名解析。

2024-03-20 22:09:25 442 2

原创 【渗透测试】|Burpsuit安装

地址: https://jdk.java.net/java-se-ri/11 (下载windows版本的jdk,如jdk-11)2、解压下载的压缩包,此时可以直接使用(cmd中进入 jdk目录 /bin下 输入java可以查看相关信息)用户变量 -path 新增路径(jdk-11所在路径eg: c:\users\jdk-11\),点击确定。电脑中的高级系统设置。

2024-03-19 15:22:50 189 2

原创 【无标题】|本地物理机连接不上虚拟机

vmware中-虚拟机设置-网络适配器 网络连接仍为NAT模式,检查本地网络中的vmnet8是否启用。vmware中-虚拟机设置-网络适配器 网络连接改为桥接模式,复制物理网络连接状态。问题: 虚拟机网络表示通,可以ping通本地的ip地址,也可以访问网页。但是本地物理机访问不了虚拟机。

2024-03-19 11:19:23 406 1

原创 【网络服务器管理】|virtualbox中虚拟机启动时,显示不能打开一个新任务

转自:https://www.cnblogs.com/wp0809/p/12027771.html。则可以输入命令bcdedit /set hypervisorlaunchtype off。输入 bcdedit 并回车,找到hypervisorlaunchtype选项,其中一种可能是因为hyper-v微软虚拟机引起的。首先,管理员身份打开提示符(即windows powershell)。:virtualbox中虚拟机启动时,显示不能打开一个新任务。: 不能为虚拟机打开一个新任务的问题有很多原因,

2024-03-18 19:38:15 455 1

原创 【网络服务器管理】|virtualBox网络模式更改为“桥接网卡”所出现的问题

virtualBox网络模式更改为“桥接网卡”时,启动虚拟机出现“无法打开新任务”解决: 界面名称选择为图中名称。

2024-03-17 21:54:10 334 1

原创 【网络服务器管理】|virtulaBox绿屏

解决:点击设置-显示,将显卡控制器改为VMSVGA,重新启动。virtulaBox中新建完虚拟机后,选择镜像文件进行安装。安装过程快要结束出现了绿屏,绿屏中有满屏红色&符号。

2024-03-17 21:07:45 339 1

原创 【无标题】|虚拟机网络电缆被拔出

2、打开物理机的 ‘服务’,启动红框里面的两个服务。重启虚拟机,可以看到网络连上了。2、一定要记得原来的子网IP地址,还原默认设置后要将子网ip地址更改为原来的。1、VMware->虚拟网络编辑器->更改设置->还原默认设置。1、将虚拟机的网络适配器设置成 ‘NAT模式’。

2024-03-15 12:03:59 709 2

原创 【渗透测试】|在线解密

转自:https://blog.csdn.net/cheng1a/article/details/131379138。链接:https://www.somd5.com/链接:https://www.cmd5.com/链接: https://www.t007.cn/链接: http://ttmd5.com/分享几个好用的在线破解md5的网站。链接:http://md5.cn/T007-MD5-解密。

2024-02-18 15:47:41 313

原创 【网络服务器管理】|无题

1、编辑httpd.conf文件,搜索"#ServerName",添加ServerName localhost:80。2、 再重新启动apache 即可。

2024-02-04 21:44:59 330 1

原创 【网络服务器管理】|Apache启用失败

再次执行systemctl status httpd ,用 翻译软件将显示内容翻译出来后,看到提示说之前新建的配置文件某行有误。通过翻译软件无法具体判断错误,于是又开始了马不停蹄了上网搜解决方案,尝试了种种方案后。想起在开始的开始,启动了apahce后,有一个步骤是关闭防火墙,试试。执行完上述命令,再次启动该apache, 竟然成功了!查看80端口占用情况,重启虚拟机等等都未解决我的问题。再次执行重新apache,又有新问题。于是迫不及待的修正了配置文件中的错误。使用Apahce实现网站服务时,

2024-02-04 21:40:40 343 1

原创 【网络服务器管理】|未找到命令汇总

1、 -bash: wget: 未找到命令 解决:2、-bash: netstat: 未找到命令 解决:3、

2024-02-04 18:34:16 350 1

原创 【网络服务器管理】|红帽8下yum源配置

(我实际用的命令:wget -O /etc/yum.repos.d/aliyun-8.repo https://mirrors.aliyun.com/repo/Centos-8.repo)第四:wget -O /etc/yum.repos.d/aliyun-Base-7.repo https://mirrors.aliyun.com/repo/Centos-7.repo。第一:备份原始yum源,执行cp -r /etc/yum.repos.d /data/第六:执行yum makecache,生成缓存。

2024-02-04 12:31:49 471 1

原创 Java环境变量配置,cmd中Java可以,javac显示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

我的系统window10 ,搜了网上的方法,要么说,配置CALSSPATH路径时,前面要加个.; 如图:要么说,path 中配置的D:\Java\jdk1.8.0_251\bin,D:\Java\jdk1.8.0_251\jre\bin要使用绝对路径,且在最前面,按照上面方法改了这CLASSPATH,path 后还是不行,于是把path中的两个路径使用绝对路径并且分开写,问题解决了,如下图:...

2020-09-13 16:18:21 260

原创 java中的命名规范

java中的类、方法、属性的命名规范(1)类的命名类的名字必须由大写字母开头而单词中的其他字母均为小写;如果类名称由多个单词组成,则每个单词的首字母均应为大写例如TestClass(2)方法的命名方法的名字的第一个单词应以小写字母作为开头,后面的单词则用大写字母开头 。例如testName(3)常量名,全大写用下划线分割如: String NAME_CODE=”CODE”;(4)当要区别接口类和实现类的时候,可以在类的后面加上“Impl”。接口类:UserInterface.java 接口实

2020-08-18 17:01:59 218

原创 An unknown server-side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command

Appium 模拟器Original error: pkg: /data/local/tmp/appium_cache/8d4156e508daae39c3f4815552e22e311432ff1f.apk Failure [INSTALL_PARSE_FAILED_NO_CERTIFICATES]出现问题如上图解决如下图:在参数设置中加上图中最后一列参数,可解决问题本文参考:https://blog.csdn.net/abcnull/article/details/106752537?op

2020-06-21 20:54:12 671

原创 在Dos中进行java的编译运行

在Dos中进行java的编译运行打开Dos,写java就不多赘述了,就写一下我在编译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及如何解决的,

2020-01-16 13:10:09 16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