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yangdaiyu123的专栏

心若在,梦就在!

  • 博客(5)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硬盘挂载命令

sudo fdisk -l #查看device,例如/dev/sda1。udisksctl umount -b /dev/sda1 #取消挂载。

2024-02-23 14:50:08 486 1

原创 ffmpeg截取视频片段转成gif动画图像格式

从视频中第二秒开始,截取时长为3秒的片段转化为 gif:

2024-02-22 19:44:06 345 1

原创 git常用命令

git stash 如是不想提交当前代码,想要切换分支且又想保留代码,此时可以git stash 将代码临时保留,下次想用代码git stash pop即可。若是cherr-pick有冲突是,可以解决完冲突,然后git add . 和git cherry-pick --continue。若是一台机器多人使用时,全局的git配置不能满足多人使用,此时每个用户可以在本地仓库中的.git下面修改config文件。git fetch 拉取远程代码到本地,git fetch常和git merge一起使用。

2024-02-22 14:44:51 466 1

原创 c++ vector的.at取值与[]取值耗时对比

最近在优化代码时延问题,写一个demo测试下vector中的.at取值与[]取值耗时情况。

2024-02-21 17:37:48 346

原创 求邻接矩阵的连通分量(DFS)

函数用于深度优先搜索,它从给定的起始节点开始,遍历与之相连的所有未访问过的节点,并将它们添加到同一个连通分量中。在主函数中,我们使用一个示例图进行测试,并打印出图的连通分量。下面是采用深度优先搜素的方式(DFS)找连通分量的简单C++示例代码。函数接受一个邻接表表示的图,并返回一个包含连通分量的向量。最近在看匈牙利匹配算法,相关学习记录下。

2023-05-17 10:22:22 475 1

多源信息融合 (第二版)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多源信息融合(第二版)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韩崇昭等人著作 ,俗称信息融合红宝书,书中讲述统计推断和估计理论,智能计算与识别理论,目标跟踪、检测融合、估计融合、数据关联、异步融合、图像融合、异类融合、智能交通与信息融合、态势评估与威胁评估

2018-06-04

经典数据关联方法(NNDA、PDA、JPDA)_ppt

最邻近数据关联 概率数据关联 联合概率数据关联 ,里面讲述了联合概率数据关联的公式推导,包括关联概率,确认矩阵及拆分,互联概率等

2018-04-23

多源信息融合理论与应用

本书从多源信息融合技术的基础理论出发,首先介绍了多源信息融合的基本概念、模型和算法;接着介绍了多传感器的分布式检测、跟踪、管理以及多源信息融合新技术,最后介绍了多源信息融合的军事应用及其他应用。

2018-04-13

机器人操作系统浅析 PDF版

机器人操作系统(ROS)浅析——a gentle introduction to ros中文版 [美] Jason M. O'Kane 著 肖军浩 译 2015年9月才翻译完稿的~ 基于ros indigo版本(跟hydro差不多)~翻译者是中国第一批使用ros的人之一,国防科大的肖军浩博士。本书详细完整地介绍了ros的基本概念,并辅以各种小例子,以帮助读者深刻理解ros,打下良好的机器人开发基础!

2017-11-14

统计学习方法 李航

《统计学习方法》是计算机及其应用领域的一门重要的学科。《统计学习方法》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统计学习的主要方法,特别是监督学习方法,包括感知机、k近邻法、朴素贝叶斯法、决策树、逻辑斯谛回归与最大熵模型、支持向量机、提升方法、EM算法、隐马尔可夫模型和条件随机场等。除第1章概论和最后一章总结外,每章介绍一种方法。叙述从具体问题或实例入手,由浅入深,阐明思路,给出必要的数学推导,便于读者掌握统计学习方法的实

2017-10-04

数据结构与算法C++

数据结构与算法 C++

2017-08-14

魔术公式轮胎模型

该文件中包含了魔术公式轮胎模型,代码全部用matlab编写,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2017-08-11

boost中文手册C++

boost中文手册C++

2017-08-03

三星U-Boot源码包 android_uboot_smdkv210.tar.bz2

三星U-Boot源码包 android_uboot_smdkv210.tar.bz2

2017-04-25

嵌入式Linux软硬件开发详解 基于S5PV210处理器

嵌入式Linux软硬件开发详解 基于S5PV210处理器

2017-04-24

linux系统裁剪指南

linux系统裁剪指南

2017-04-21

cortex-A8 S5PV210-No OS 裸机程序

cortex-A8 S5PV210-No OS 裸机程序

2017-04-21

Linux内核编译与裁剪

Linux内核编译 裁剪

2017-04-05

Linux内核完全注释

Linux内核完全注释

2017-04-05

Linux就该这么学

刘遄老师的Linux就该这么学

2017-04-05

6路舵机调速控制

通过单片机控制6路舵机,以及舵机的调速 通过中断以及延时

2013-07-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