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5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ebLogic12C静默安装手册

WebLogic12C静默安装手册配置表:准备工作设置本机PC机IP地址使用root用户远程登录服务器推荐使用SecureCRT或者MobaXterm(炫酷)文件及安装包传输,推荐使用WinSCP或xftp修改服务器的主机名、IP地址、dns等配置安装JDK1.6cd /opt && mkdir java拷贝安装介质jdk-6u45-linux-x64.bin到/opt/javachmod a+x jdk-6u45-linux-x64.binjdk-6u45-l

2020-12-14 10:46:27 437

原创 快速安装oracle19C依赖包

快速安装oracle19C依赖包 每次安装oracle时,安装依赖包是最头疼的,下面就总结了一下如何快速安装依赖包1、先配置好操作系统本地YUM源将本地电脑的操作系统ISO镜像上传到服务器。用mount命令挂载镜像文件。配置/etc/yum.repos.d/CentOS-Media.repo[c6-media]name=CentOS-$releasever - Mediabaseurl=file:///media/CentOS/file:///media/cdrom/file:///

2020-09-04 13:41:48 2828

原创 oracle11.2.0.4全套安装包及最新补丁包(珍藏版)

oracle11.2.0.4全套安装包及最新补丁包(珍藏版)目前官网已经无法下载oracle历史版本的数据库了,还好自己保存了一份,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安照以下方法进行下载。oracle11.2.0.4全套安装包(珍藏版)oracle11.2.0.4.190416(最新补丁包带安装手册)我们对Markdown编辑器进行了一些功能拓展与语法支持,除了标准的Markdown编辑器功能,我们增加了如下几点新功能,帮助你用它写博客:全新的界面设计 ,将会带来全新的写作体验;在创作中心设置你喜爱的代码高亮样

2020-07-20 14:39:50 7383

ORACLE 11G 搭建DATAGUARD步骤.pdf

ORACLE 11G 搭建DATAGUARD步骤,搭建rac环境之后,还需搭建dg,让你的数据库做到更安全。

2019-12-13

oracle巡检工具.rar

oracle巡检工具,可能过远程巡检oracle数据库的基本运行情况,各类指标,通过生html报表,一目了然,很快找到问题,提高数据库运行性能。

2019-12-13

Nginx+Tomcat 动静分离实现负载均衡.docx

Nginx+Tomcat 动静分离实现负载均衡文档,详细记录动静分离的实现,通过此技术,提高中间件运行的性能,提高服务质量。

2019-12-13

Hadoop集群搭建及Hive的安装与使用.docx

Hadoop集群搭建及Hive的安装与使用文档,详细记录操作步骤,该文档对于大数据平台搭建,及现场实施人员有非常大的帮助,使刚接触的人员,很容易上手。

2019-12-13

CenterOS 7.5下Mysql Cluster 7.6.12高可用集群搭建.docx

CenterOS 7.5下Mysql Cluster 7.6.12高可用集群搭建文档,详细记录Mysql Cluster的操作步骤,使小白人员都可以通过文档进行搭建自己的mysql集群数据库。

2019-12-13

Oracle 11g安装后参数设置规范.docx

Oracle 11g安装后参数设置规范.docx,此文档分为机,RAC两部分的调优,使用生产环境性能得到提升,达到日常用户正常的使用。

2019-12-11

oracle单机数据库详细安装过程.docx

oracle单机数据库详细安装过程.doc,此文件档是按装oracle11.2.0.4单机,操作非常详细,对日常频繁安装数据的人,非常有用。

2019-12-11

天府成都全景图.jpg

天府成都全景图,让你了解现在与未来的规划,及发现方向,重心偏向那个区域发展,让你在现在投资,有一个明确的方向。

2019-12-10

Linux37LVM的移除.docx

Linux37LVM的移除,根据你的实际性况,对磁盘划分,格式,新增空间,拆分空间的详细操作步骤,使你管理linux服务器必不可少的资料。

2019-12-10

Linux36LVM的扩容.docx

Linux36LVM的扩容,根据你的实际性况,对磁盘划分,格式,新增空间,拆分空间的详细操作步骤,使你管理linux服务器必不可少的资料。

2019-12-10

Linux35LVM(逻辑卷管理)的创建.docx

Linux35LVM(逻辑卷管理)的创建,对磁盘划分,格式,新增空间,拆分空间的详细操作步骤,使你管理linux服务器必不可少的资料。

2019-12-10

Linux34硬盘的分区与挂载.docx

Linux34硬盘的分区与挂载,根据你的实际性况,对磁盘划分,格式,新增空间,拆分空间的详细操作步骤。

2019-12-10

Linux部署NTP服务器进行时间同步.docx

Linux部署NTP服务器进行时间同步,,根据你的实际性况,时间不同步,该如何处理,而又没有办法的情况下详细操作步骤。

2019-12-10

Linux 分配home的磁盘空间给根目录.docx

Linux 分配home的磁盘空间给根目录,根据你的实际性况,对磁盘划分,格式,新增空间,拆分空间的详细操作步骤。

2019-12-10

时间同步软件server-client.rar

时间同步软件server-client,此工具可以让你的服务器之间保持时间一致,防止时间不同步带来的异常数据。

2019-12-10

随心搜3.3.3.rar

随心搜3.3.3,此工具非常方便,可以搜索你想的内容,无论视频,软件,文档,都可以搜索,让你非常的满意。

2019-12-10

mysql数据库三个关键性能指标-TPS-QPS-IOPS.docx

mysql数据库三个关键性能指标-TPS-QPS-IOPS,可以实时监控数据库运行情况,以便及时处理问题。

2019-12-05

sysbench基准测试并数据统计--TPS、QPS、TPMC及响应时间.docx

sysbench基准测试并数据统计--TPS、QPS、TPMC及响应时间,让你第一时间了解数据库的运行情况。

2019-12-05

PilotEdit-v11.9.0超大文本查看工具

PilotEdit-v11.9.0超大文本查看工具,打开速度秒开,非常实用。

2019-04-04

免费的超大文本查看工具

免费的超大文本查看工具,非常的好用,大家也需求,可以试一下。

2019-04-04

多个TXT文本对比工具(将不同的内容输出到新的文本里)

可以将两个TXT文本内容进行对比,并将不同的内容输出到新的文本里

2019-04-04

超大型txt文本查看器(可以查看10G以上文本)

在windows上面,对于10G以上的文本无法正常查看,此工具可以很快打开,还可以进行修改,非常好用,本人用过。

2019-04-04

txt文本分割机

可以将几十个G的超大文本分割成很小的文本,方便windows机器查看。

2019-04-04

CKA-vm-1.25模拟器2022-12-20

CKA-vm-1.25模拟器2022-12-20 1、包含9个虚拟机,下载后,只需解压就可以用VMWARE打开,就可以与真实考试一样,进行逼真的练习每道题目。

2022-12-20

自动安装oracle19c依赖包check_auto_install_pkg

1、首先配置好本地yum源,然后执行脚本就可以自动安装oracle19c所需要的依赖包,方便,快捷。

2020-09-04

oracle11.2.0.4.190416(最新补丁包带安装手册).txt

oracle11.2.0.4.190416(最新补丁包带安装手册)包含: Oracle 11.2.0.4.0打PSU补丁升级至11.2.0.4.19安装手册 p6880880_112000_Linux-x86-64.zip p29141056_112040_Linux-x86-64.zip 补丁包说明.txt

2020-07-17

oracle11.2.0.4全套安装包(珍藏版).txt

oracle11.2.0.4全套安装包(珍藏版)包含: p13390677_112040_Linux-x86-64_1of7.zip p13390677_112040_Linux-x86-64_2of7.zip p13390677_112040_Linux-x86-64_3of7.zip p13390677_112040_Linux-x86-64_4of7.zip p13390677_112040_Linux-x86-64_5of7.zip p13390677_112040_Linux-x86-64_6of7.zip p13390677_112040_Linux-x86-64_7of7.zip 下载地址在文件里。

2020-07-17

一步一步走上数据库优化SQL优化之路.docx

判断SQL是否有问题时可以通过两个表象进行判断: 1、系统级别表象 • CPU消耗严重 • IO等待严重 • 页面响应时间过长 • 应用的日志出现超时等错误 可以使用sar命令,top命令查看当前系统状态。 也可以通过Prometheus、Grafana等监控工具观察系统状态

2020-01-09

Tomcat实战-调优方案.docx

Tomcat的默认配置,性能并不是最优的,我们可以通过优化tomcat以此来提高网站的并发能力。提高Tomcat的性能可以分为两个方向 服务器所能提供CPU、内存、硬盘的性能对处理能力有决定性影响,所以说服务器性能牛B,Tomcat也不会太差。当然提高服务器的硬件配置,是需要大量RMB的支持的。所以不到万不得已不会采用这种方式,一般公司会采取下面这种通过优化配置,来提升Tomcat性能的方式

2020-01-07

mysql 8.0.18 安装配置方法图文教程(linux).docx

《mysql 8.0.18 安装配置方法图文教程(linux)》,详细记录了下载安装包、安装过程、及参数配置、最后登录验证数据库是否正常。

2020-01-07

RStudio_v8.11硬盘恢复工具.zip

R-Studio是一款专业的磁盘恢复软件和硬盘恢复工具,可以帮助您在电脑上建立恢复数据的方案,相信很多朋友都遇到过数据错误删除的情况,当你的电脑资源以及删除,就不能继续使用,如果您需要重新找到删除的数据,你可以选择这款软件,它可以提供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支持丰富的文件系统,对于损坏的RAID也能够进行方便快捷的恢复,通过高级恢复算法和通过网络恢复你的文件,也可通过网络在本地磁盘和远程计算机上的磁盘上恢复文件,如果你的分区结构已经损坏的话也没关系,照样完整恢复,扫描速度快,并拥有各种高级参数可供用户选择,高度灵活和自由,新版本也增加了RAID重组功能,可以虚拟重组的RAID类型包括,RAID0,RAID5,其中重组RAID5还可以支持缺少一块硬盘

2020-01-02

EverSQL.zip

EverSQL是一个在线SQL查询优化器,它提供了监控SQL查询性能的最简单方法。EverSQL具有以下功能: 轻松优化SQL查询 简单易用 配有直观的界面 无需下载或安装。 只需上传或输入查询,上传架构并获得优化的查询结果 不需要任何数据库访问权限。 支持MySQL,MariaDB和PerconaDB数据库。 提供最佳索引建议。

2019-12-30

安装Nginx_MySQL_PHP_LNMP脚本.txt

安装Nginx_MySQL_PHP_LNMP脚本包含nginx,mysql,php,lnmp安装的脚本,在批量安装数据库的时候,解决重复手工安装繁琐事情。

2019-12-26

ORACLE 性能优化新常态-前半生.pdf

主要是讲ORACLE在服务型数据库和WEB集群数据库领域的优化,比如工厂里的SAP,EBS和基于WEB的金融,云ERP,进销存等系统。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领域ORACLE基本上属于集团化中的子数据库系统,

2019-12-17

Shell脚本日志关键字监控+告警.docx

该程序使用场景说明:主要用域Linux服务器监控程序日志,如出现关键字异常则触发相应的动作或告警操作,通知到邮件联系人

2019-12-17

避免手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拷贝工具databackup.rar

databackup.rar,此工具,是将已经备份好的数据备份文件,再次拷贝到其他服务器上面,避免了手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都是自动处理,再加定时任务,做到每天自动拷贝数据备份文件。

2019-12-12

LVM原理及PV、VG、LV、PE、LE关系图

LVM原理及PV、VG、LV、PE、LE关系图,让你对存储、多路径、磁盘挂载、磁盘分区,有一个很高的认知。

2019-12-05

linux系统磁盘的物理结构及磁盘IO过程详解.docx

linux系统磁盘的物理结构及磁盘IO过程,详细介绍了磁盘类型、Linux中磁盘的物理结构、硬盘结构、目前硬盘都采用这种技术、磁盘IO时的过程。此文档让更了解磁盘的物理结构及IO过程。

2019-12-05

blktrace监控系统IO工具

blktrace监控系统IO工具,可以跟踪IO使用情况,及IO的性能,提供有利的IO证据,说服用户更换高性能存储设备。

2019-12-05

Oracle MySQL sqlserver PG数据库监控指标

包括:主机资源监控、tomcat监控、redis监控、MQ监控、nginx监控、URL监控、Oracle监控、MySQL监控、sqlserver监控、PG监控

2019-1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