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7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氧化碳采集网关支持远程传输

通过 TCP/IP 协议,可以利用局域网或互联网连接到隧道废气监测网关的上位机,实现远程监控和控制,方便运维人员对隧道废气排放进行管理。通过支持 Modbus TCP,网关可以通过有线连接与传感器和上位机进行高速、稳定的数据传输,及时更新废气监测数据,提供准确的监测结果。在隧道环境中,无线信号的稳定性可能会受到隧道结构、混凝土墙体等因素的干扰,而有线传输可以有效地避免这些问题,保证传输的稳定性。它能够通过采集废气排放的相关数据,实时监测隧道内的空气质量,以保障隧道用户的健康和安全。

2023-10-31 17:52:39 173

原创 多功能RTU可接各种传感器信号

而开关量输入输出采集控制网关可以通过采集外部开关量信号,实现对各种开关设备的远程控制,当用户通过手机App切换灯光开关时,开关量输入输出采集控制网关将接收到开关量状态改变的信息,并相应地控制灯光的开关。开关量输入输出采集控制网关能够接收并采集这些开关量信号,并将其传输给上层系统进行监控和控制。通过采集各种开关量信息,如设备的开关状态、用电量等,结合能源管理系统,可以对能源使用进行实时监测和控制。开关量输入输出采集控制网关具有多个开关量输入和开关量输出接口,可用于采集外部开关量状态并控制相关设备。

2023-10-31 16:26:54 191

原创 智能电表采集系统可接50个电表采集

而现在,通过电表采集网关支持MQTT上云,电力运营商可以实时获取用户的用电数据,并更好地进行数据分析和统计。也为能源监测与管理提供了更广阔的应用场景。电表采集网关作为连接家庭电表与互联网的中间件,它可以将电表的数据通过网络传输到云端。将电表采集网关与MQTT协议相结合,可以实现电表数据的高效传输与云端的实时监测。传统上,用户需要亲临现场才能了解电表的用电情况,而现在,只需要通过智能手机或电脑就可以实时获取电表数据。随着物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设备与互联网进行连接,形成了一个庞大的物联网生态系统。

2023-10-31 11:00:46 398

原创 多功能RTU油位数据采集网关

油位、油温实时采集网关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灵活的扩展,支持从少量设备到大规模设备的接入,满足工业设备监测的不断发展和扩展。通过云端平台,可以实时监测、分析和预测油位和油温的变化趋势,预先提醒用户设备是否存在异常情况,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来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行和安全性。为了满足这一需求,油位、油温实时采集网关经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可以利用4G网络进行数据传输,并实现将数据上传至云端进行存储和分析。4G网络具有高速的数据传输能力,能够快速将采集到的油位和油温数据上传至云端,保证数据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2023-10-30 16:31:17 697

原创 农业温湿度数据采集以及监控

这些传感器设备能够感知周围环境的温度和湿度,并将采集到的数据以数字信号的形式传输给上位机或控制系统进行处理和分析。在温室农业领域,通过监控温湿度数据,可以实时掌握温室内的环境变化,并采取相应的措施来调整温度和湿度,提高作物的生长质量和产量。在制药和食品加工行业,温湿度的控制对于产品的质量和安全至关重要,通过数据采集和监控网关可以及时发现并解决潜在的问题,确保生产的稳定性。同时,通过网关还可以实现对传感器设备的远程管理和控制,方便用户对温湿度的调整和监测。因此,温湿度数据的采集与监控具有越来越重要的意义。

2023-10-30 15:30:06 690

原创 冷库温度采集远程告警网关可多路采集

冷库温度采集远程告警网关支持阿里云和华为云,为冷库温度监测和管理提供了一种高效、灵活且可靠的解决方案。它能够实时采集冷库温度数据,并通过与云平台的连接,实现对冷库温度的远程监控和告警。而阿里云和华为云作为云服务提供商,为冷库温度采集远程告警网关提供了强大的功能和丰富的服务,确保了用户数据的安全和可用性。通过与阿里云和华为云的API对接,冷库温度采集远程告警网关可以实现数据传输、存储和分析等一系列功能。通过与阿里云和华为云等云服务商的连接,冷库温度采集远程告警网关实现了数据的远程存储和管理。

2023-10-27 17:28:16 42

原创 小型气象站数据采集网关准确监测雨量和风速

通过监测风速,我们可以了解到风力的大小和方向,进而预测天气的变化情况。小型气象站数据采集网关的出现,让我们能够以更简单、便捷和准确的方式获取到雨量和风速等气象数据。未来,随着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和应用的拓展,小型气象站数据采集网关将会在气象监测和预测方面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天气是每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解准确的天气信息有助于我们做出合理的决策和安排。在小型气象站数据采集中,一个关键的环节是监测雨量和风速。而小型气象站数据采集网关的出现,为我们提供了一种便捷和准确的方式来获取这些数据。

2023-10-27 16:01:00 690

原创 无人值守机房浸水监测数据采集网关

远程开关门:监控系统接收到水浸报警信号后,通过远程控制装置,远程开关机房的门禁系统,确保安全人员能够及时进入机房进行救援和处理。远程开关门:在接收到水浸报警信号后,系统通过远程控制装置,可以实时远程开关机房的门禁系统,确保及时采取措施避免损失。报警通知和记录:系统根据预设的报警通知方式,如短信、电话或邮件,立即发出报警通知,并记录相关报警信息和操作记录。水浸检测:系统配备水浸传感器,可以监测机房内的水浸情况,一旦发现水浸,即刻发出报警信号。水浸检测:安装水浸传感器,通过测量水变化来判断是否发生水浸事件。

2023-10-25 19:04:49 787

原创 8 路数字量输入兼容干接点、湿节点多功能RTU

监测和控制:通过实时监测和记录流量和流速数据,网关可以帮助工作人员及时了解污水处理厂的运行情况,从而进行有效的控制和调整,以确保污水处理过程的稳定和高效。数据分析和优化:污水处理厂流量流速数据采集网关可以对采集到的数据进行分析和趋势预测,为优化运营和节约能源提供重要依据。数据传输至监控中心:经过处理和分析后的数据通过网络传输到污水处理厂的监控中心,供工作人员实时查看和分析。数据处理和分析:网关可以对采集到的数据进行处理和分析,以生成有关污水处理过程的报告和趋势分析。

2023-10-25 17:36:38 105

原创 多协议转换网关支持PLC协议转OPC UA

对于Modbus RTU转OPC UA,网关需要基于Modbus RTU协议库解析源协议数据包,提取出设备地址、功能码、数据等信息,并将其封装在OPC UA协议中传输。对于CAN协议转OPC UA,网关则需要利用相应的协议库解析CAN协议数据包,将其中的信息提取出来,然后封装在OPC UA协议中传输。为了实现多协议转换网关的高效数据采集和转换,需要选择高性能的硬件平台和优化软件算法,以确保数据传输的实时性和可靠性。同时,多协议转换网关还可以提高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确保数据传输的安全性和准确性。

2023-10-09 20:16:59 294

原创 Modbus rtu转SNMP网关

通过将多种协议转换为通用的SNMP OPC UA协议,可以降低系统的复杂性和成本,简化工程的调试和运行维护工作量。具体实现方式会因不同的网关而有所差异,但通常是利用相应的协议库解析源协议的数据包,将其中的信息提取出来,然后封装在SNMP OPC UA协议中传输。Modbus RTU转SNMP OPC UA网关可以将Modbus RTU协议的数据转换为SNMP OPC UA协议的数据格式。为了实现不同系统之间的数据交互,将上述协议转换为SNMP OPC UA协议的网关变得越来越重要。

2023-10-09 19:51:09 199

原创 BACnet /IP转MQTT网关

对于Modbus RTU转MQTT网关的实现,我们需要使用编程语言如Java或C++,以及Modbus RTU协议库和MQTT协议库。对于BACnet/IP转MQTT网关的实现,我们需要使用编程语言如Java或C++,以及BACnet/IP协议库和MQTT协议库。例如,我们可以通过MQTT协议接收控制指令,并将指令转换为Modbus RTU或TCP协议的格式发送给相应的设备;同时,我们也可以将设备的报警信息转换为MQTT协议的格式发布到指定的主题上,以便远程客户端可以及时获取报警信息并进行处理。

2023-10-09 19:30:43 523 1

原创 BACnetMS/TP转OPC UA网关

在实践中,将Modbus、BACnet协议转换为OPC UA协议的网关可以实现不同系统之间的数据交互。与Modbus转OPC UA网关类似,BACnet转OPC UA网关可以实现BACnet协议与OPC UA协议之间的转换。BACnet转OPC UA网关可以将BACnet协议的数据转换为OPC UA协议的数据格式,从而实现不同系统之间的数据交互。Modbus转OPC UA网关可以将Modbus协议的数据转换为OPC UA协议的数据格式,从而实现不同系统之间的数据交互。

2023-10-09 18:51:41 43

原创 IEC104协议采集转换网关BA110

对于PLC采集支持,这种网关通常具备数据采集和转换功能,可以将PLC设备中采集到的数据通过本协议网关转换为BACnet MS/TP协议,然后上传到楼宇自动化系统中。DLT645、IEC104协议和JAE1939协议与BACnet MS/TP协议之间的转换主要是将源协议的数据格式和通信机制转换为BACnet MS/TP协议的数据格式和通信机制。该协议网关的主要优势在于它可以实现不同系统之间的无缝集成,提高数据交互的效率和准确性。此外,该协议网关还具有良好的扩展性,可以支持多种协议的转换和多种数据类型的转换。

2023-10-09 16:54:03 340

原创 Lonworks转Modbus协议采集网关

未来,将会有更多协议转换技术和工具出现,帮助用户实现更快速、准确和高效的协议转换。DNP3.0、Lonworks和KNX是三种在智能建筑和楼宇自动化领域中常用的协议,而Modbus协议是一种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广泛应用的协议。这些工具可以在数据链路层将DNP3.0、Lonworks、KNX协议的数据转换为Modbus协议的数据,同时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和实时性。将DNP3.0、Lonworks、KNX协议转换为Modbus协议的原理主要是将源协议的数据格式和通信机制转换为Modbus协议的数据格式和通信机制。

2023-10-09 16:18:07 168

原创 智能变电站协议转换采集网关BA103

它可以提高不同系统之间的数据交互能力,从而实现各个系统的集中管理和控制。使用IEC61850转BACnet网关还可以提高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确保数据传输的安全性和准确性。IEC61850该协议是一种用于智能电网通信的协议,它可以实现电力设备信息的实时监测、控制和保护。IEC61850协议具有高效、可靠、快速响应等特点,其数据传输采用面向对象的建模方法,支持多种传输协议和数据格式。IEC61850转BACnet网关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设备,它可以实现不同协议之间的转换,使得各个系统可以相互通信。

2023-10-09 15:29:53 98

原创 多功能电表DLT645协议转MQTT网关

在使用DLT645/IEC协议和BACnet网关时,需要注意几个问题。首先,要保证设备的兼容性,即要确保使用的设备和网关都支持DLT645/IEC协议和BACnet协议。DLT645/IEC协议是一种数据通信协议,用于智能建筑中的能源管理系统,而BACnet网关则是一种将不同协议的数据进行转换的设备,用于连接不同协议的设备,实现设备之间的数据通信。在DLT645/IEC协议中,协议结构分为应用层、传输层和数据链路层,其数据类型主要包括数字量、模拟量、控制命令等,报文格式包括请求、响应、错误等。

2023-10-09 14:38:51 151

原创 无线WIFI工业路由器可用于楼宇自动化

其次,针对不同数据类型,如数字、模拟量、脉冲等,路由器均能够进行相应的转换和处理,4G工业路由器支持的BACnet MS/TP协议进行智能照明控制。在实际应用中,该协议表现出了高速、稳定、可靠的优势,不仅提高了照明系统的能效,还有效降低了运营成本。钡铼4G工业路由器采用高性能的硬件配置,支持多种协议,包括BACnet MS/TP。通过串口或以太网口,将钡铼4G工业路由器与BACnet MS/TP协议设备连接,实现数据传输。通过钡铼4G工业路由器的支持,可以使设备间实现高速、可靠的数据传输,提高自动化水平。

2023-09-28 17:42:12 1425

原创 BACnet/IP协议采集网关支持modbus RTU采集

它可以将BACnet的数据转换为Modbus的数据,并将Modbus的数据转换为BACnet的数据,实现两种协议之间的互操作。通过使用BACnet转Modbus网关,不同通信协议的设备可以无缝地集成到楼宇自动化系统中,实现数据的共享和控制的统一。这些设备可能使用不同的通信协议,如BACnet和Modbus。通过配置网关的参数,可以设置BACnet和Modbus的通信参数,如通信速率、地址映射等,以实现正确的数据交换。然而,不同的设备和系统通常使用不同的通信协议,这给楼宇自动化的实施带来了一定的挑战。

2023-09-28 16:12:36 235

原创 mdobus ASCII转CAN OPEN JAE1939协议网关

通过使用该网关,可以将Modbus RTU设备接入到CANopen网络中,充分利用CANopen协议的优势。此外,网关通常具备数据格式转换的功能,可以将Modbus RTU设备和CANopen设备之间的数据进行转换,进一步提高了系统的兼容性和灵活性。Modbus RTU协议转换网关可以通过软件或硬件的方式,将Modbus RTU协议的数据转换为CANopen协议的数据。Modbus RTU协议转换网关是一种常见的设备,用于将Modbus RTU协议转换为其他通信协议。

2023-09-26 17:09:25 103

原创 实现SCADA、OPC UA等系统数据采集转换网关

●协议转换:支持将各种PLC、BACnet/IP、BACnet MS/TP、Modbus RTU/TCP、DL/T645转BACnet IP、Modbus TCP、MQTT、OPC UA、华为云IoT、阿里云IoT、AWS IoT、钡铼云、Thingsboard、Ignition、Sparkplug B等协议;如果只是为了调试修改程序,花费大量人力物力派工程师去现场,十分不划算,今天为大家介绍的BL110智能网关的PLC远程上传下载功能就能派上用场啦!这促进了团队之间的协作和合作,提高了项目的执行效率。

2023-09-04 16:21:00 1102

原创 西门子转OPC UA网关支持协议解析

首先,BL110设备可以实现实时监测和报警,及时发现设备故障和异常情况,避免了因设备故障导致的生产中断和停机。其次,BL110设备还可以实现自动化控制和调节,提高了设备的运行稳定性和精度,减少了人工干预的误差和时间成本。最后,BL110设备还可以实现数据的分析和预测,提前发现设备潜在的问题和风险,为维护工程师提供决策支持。它能够将不同厂商的PLC设备进行统一接入和管理,实现了设备之间的数据互通和转换。同时,BL110设备还支持远程访问和配置,方便了工程师对设备的监控和管理,降低了维护成本。

2023-09-04 15:02:40 61

原创 BL110 物联网应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新路径

通过BL110的协议转换功能,可以实现在不同协议和接口之间的数据互通和转换,使得各个设备和系统能够协同工作。在智慧工厂中,数据处理体系是关键组成部分之一,负责对各种传感器和设备采集的数据进行整合、分析和处理,为生产决策提供数据支持。该智慧工厂使用了多个不同的设备和系统,包括PLC、传感器、工业机器人等,这些设备和系统使用了不同的通信协议和接口。通过使用BL110,实现了对这些设备和系统的统一接入和管理,使得各个设备和系统能够协同工作,提高了生产效率和管理水平。

2023-09-04 14:00:41 34

原创 BL110设备支持Modbus TCP协议接入

例如,华为云 IoT 注重工业设备的接入和数据处理,AWS IoT 则更注重设备的连接和大数据分析,而阿里云 IoT 则提供了全面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例如,用户可以通过云平台的API接口实现设备的远程控制和数据采集,同时还可以通过手机APP或者微信小程序等方式随时随地查看设备状态和数据。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介绍如何方便用户快速把多种工业设备接入几个主流的云平台,如华为云 IoT、AWS IoT、阿里云 IoT、ThingsBoard、金鸽云等,并实现多个平台和上位机系统同时在线。

2023-09-04 10:40:17 244

原创 实现数据加密传输,保障数据安全的智能网关

BL110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协议转换网关,能够实现多种协议之间的转换,包括PLC协议、Modbus RTU、Modbus TCP、DL/T645、IEC101、IEC104、BACnet IP、BACnet MS/TP等。通过配置不同的参数,BL110可以轻松实现Modbus TCP、OPC UA、MQTT、BACnet IP、华为云IoT、亚马逊云IoT、阿里云IoT、ThingsBoard、金鸽云等协议之间的转换。通过简单的配置,用户可以实现不同协议之间的转换,从而实现设备的无缝连接和数据共享。

2023-09-01 15:46:38 322

原创 具有高度的稳定性嵌入式ARM控制器BL304

BL304系列提供了丰富的接口和功能,包括4路RS485/RS232,1路CAN口,2路网口,2路DI口,2路PWM口输出以及2路USB接口,1路电源输入接口和1路HDMI视频显示接口。RS485和RS232接口可以用于与其他设备进行数据通信,CAN口适用于汽车和工控领域的通信需求,网口可以连接到局域网或互联网上,DI口和PWM口可以用于数字输入和输出,USB接口可以连接外部设备,电源输入接口可以保证设备的稳定供电,HDMI视频显示接口可以将图像和视频输出到显示器上。

2023-09-01 14:48:05 109

原创 强大的处理器和接口支持BL304ARM控制器

可运行Linux、Ubuntu、Debian、Android等OS,兼容Node-Red、QT、Python、C++等应用程序,支持MySQL、InfluxDB、SQLite等数据库。在车载、轨道交通、通讯、充电桩、智能家居、人机交互等领域,BL304也都有着广泛的应用。无论是物联网、工业物联网,还是数字化工厂、工业自动化,或者是智慧医疗、智慧电力、智慧安防,以及车载、轨道交通、通讯、充电桩、智能家居、人机交互等,BL304都能够发挥出其强大的功能,推动着科技的发展。

2023-09-01 11:50:33 550

原创 节能减排数远程控制二次开发网关BL304

从物联网、工业物联网,到数字化工厂、工业自动化,再到智慧医疗、智慧电力、智慧安防,以及车载、轨道交通、通讯、充电桩、智能家居、人机交互等,BL304都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BL304是一款具有高效能、低功耗特性的处理器,其精简的设计和强大的功能使其在各种应用中都能够表现出卓越的性能。其优点包括较高的指令执行速度、较低的功耗以及较小的芯片尺寸,这些都使得BL304在嵌入式系统中具有显著的优势。在物联网领域,嵌入式ARM控制器BL304可以实现实时数据采集、处理和传输,满足物联网设备对于数据交换和处理的需求。

2023-09-01 11:33:16 77

原创 嵌入式BL304可提供4路RS485/RS232口

用户只需要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和需求,选择不同的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连接相应的外部设备和传感器,就可以实现数据处理和分析的功能。这些接口可以满足用户对于不同类型的数据采集和处理需求,可以连接多种外部设备和传感器,实现与外部设备的通信和控制。这些应用程序可以满足用户对于不同数据处理和分析的需求,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工具,方便用户进行数据分析和可视化展示。这些数据库连接可以满足用户对于数据存储和处理的需求,提供了丰富的数据管理和分析工具,方便用户进行数据管理和查询。下面我们将详细介绍该产品的特点和功能。

2023-09-01 10:37:03 96

原创 运行速度高达1.8GHz可编程采集网关

该系列产品提供了丰富的接口和功能,最高可提供4路RS485/RS232,1路CAN口,2路网口,2路DI口,2路PWM口输出以及2路USB接口,1路电源输入接口以及1路HDMI视频显示接口。BL304系列以其高性能、稳定性和可靠性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和应用。它采用高性能的NXP处理器,具有丰富的接口和功能,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开发工具,同时也支持多种数据库。无论是在物联网、工业自动化、智能医疗等领域,还是在智能交通系统、智能制造、智能家居等领域,BL304系列都能提供强大的支持和解决方案。

2023-09-01 09:59:26 92

原创 NXP公司处理器I.MX8M Mini四核64位处理器二次开发网关

嵌入式系统在现代化工业控制领域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本文将详细介绍一款具有代表性的嵌入式ARM控制器——BL304系列,它的特点是采用NXP公司的处理器I.MX8M Mini四核64位处理器,搭配四核Cortex-A53+单核Cortex-M4构架,运行速度高达1.8GHz,具有高度的稳定性。它具有高度的稳定性和卓越的性能,满足各种严苛的工业应用需求。BL304系列控制器具有丰富的接口配置,最高可提供4路RS485/RS232、1路CAN口、2路网口、2路DI口、2路PWM口输出以及2路USB接口。

2023-08-31 17:15:31 72

原创 机房断网断电监测网关支持远程告警

RTU5028E网络故障监测终端集合了断网、断电、网线故障报警功能,支持同时监测多达7台网络设备,并具备自动重启和远程重启网络设备的功能。它可帮助用户快速定位远程网络设备离线原因,支持10个授权用户号码,可自定义接收报警电话、报警/恢复短信、定时上报短信等。RTU5028E网络故障监测终端能够实时监测网络设备的连接状态,当网络设备断网时,它会立即发出报警,提醒用户网络连接异常。通过终端提供的详细监测数据和报警信息,用户可以准确判断离线原因,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提高故障排除的效率。三、网线故障报警功能。

2023-08-02 17:18:53 930

原创 网络故障监测终端的网络稳定性和可靠性

RTU5028E网络故障监测终端集合了断网、断电、网线故障报警功能,支持同时监测多达7台网络设备,并具备自动重启和远程重启网络设备的功能。它可帮助用户快速定位远程网络设备离线原因,支持10个授权用户号码,可自定义接收报警电话、报警/恢复短信、定时上报短信等。RTU5028E网络故障监测终端能够实时监测网络设备的连接状态,当网络设备断网时,它会立即发出报警,提醒用户网络连接异常。通过终端提供的详细监测数据和报警信息,用户可以准确判断离线原因,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提高故障排除的效率。三、网线故障报警功能。

2023-08-02 16:44:22 321

原创 5028E通过云平台实时监测和分析终端数据优化网络性能

通过与云平台的连接,用户可以远程监测终端的运行状态和数据,及时了解设备的运行情况。总之,RTU5028E网络故障监测终端是一款功能全面的设备,适用于各种需要监测网络和市电的场所。它可以监测市电的供电情况,一旦检测到市电断电,终端会发出报警信号,提醒用户市电供电中断。它可以同时监测多达7台网络设备,适用于教室、公共场所、医院、车站、食品仓库、办公场所、工厂、图书馆、实验室等任何需要监测网络和市电的场所。这对于需要保持网络稳定的场所来说非常重要,可以及时检修网线,确保网络通畅,避免影响工作和生活。

2023-08-01 14:33:49 28

原创 断网监测网关可以自动重启路由器

网络设备监测系统内置微型处理器,可以监测外电电压(036VDC),无需购买专业监测电压探头,节省成本。网络设备监测系统是一种用于监测远程网络设备状态的设备,它可以通过断网、断电和网线监测等多种方式进行监测。此外,系统内置充电电池,在断电情况下还可以持续待机工作2-3小时,确保系统的连续工作和数据的安全。总之,网络设备监测系统是一种功能全面、性能稳定的设备,可以帮助用户实时监测和管理远程网络设备,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减少设备故障的发生,并且节省人力和成本。

2023-08-01 10:43:08 153

原创 S475支持 ModbusRTU 转 MQTT协议采集网关

6路模拟量输入和2路RS485串口的应用场景广泛,可以满足不同行业的需求,提高生产效率和设备管理的便利性。6路模拟量输入和2路RS485串口可以将传感器的模拟量数据传输到HMI界面上,实时显示设备的状态和参数,方便操作人员进行监控和控制。远程数据监控:6路模拟量输入和2路RS485串口可以将传感器采集的模拟量数据传输到远程数据监控平台,实现对设备的远程监控和数据分析。采集控制网关:6路模拟量输入和2路RS485串口可以作为采集控制网关的接口,将传感器采集的模拟量数据和开关量输入输出传输到上位机或云平台。

2023-07-28 16:54:33 315

原创 支持多种通信方式和协议方便接入第三方服务器或云平台

它还支持Modbus RTU Master协议,可用于扩展多达48个Modbus Slave设备,如Modbus RTU远程数据采集模块、电表、水表、柴油发电机、变频器、PLC等。通过Modbus RTU Master协议,可以实现对多个设备的数据读取和控制,如远程数据采集模块、电表、水表、柴油发电机、变频器、PLC等。2路RS485串口支持多种通信协议,包括TCP/UDP、Modbus TCP协议、Modbus RTU over TCP协议、金鸽IoT RTU协议、MQTT协议等。四、支持数据透明传输。

2023-07-27 19:17:37 561

原创 环境保护数据传输系统监测环境指标

本文介绍了一种具备Modbus Slave和Modbus Master功能的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设备,以及其扩展的数据采集和报警功能。总之,该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设备具备Modbus Slave和Modbus Master功能,支持多种数据采集和控制功能,以及异常报警和网络通信功能。为了保障设备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设备还具备完备的防掉线和数据补传机制。当设备发生网络中断或通信故障时,它能够自动重连并补传丢失的数据,确保数据的连续性和完整性。这使得设备可以与其他Modbus设备进行通信,并实现数据的采集和控制。

2023-07-27 17:43:30 869

原创 工业自动化数据485采集网关支持modbus协议

S475/S475E系列支持多种通信方式,包括短信、RS485、语音拨号、GPRS/3G/4G无线数据网络四种告警方式。此外,该设备还支持实时的金鸽IoT RTU通信协议、Modbus RTU over TCP协议、Modbus TCP协议、MQTT协议以及透明传输功能,方便用户快速接入第三方服务器或云平台或SCADA。具有的数字量输入、继电器输出、环境监测和模拟量输入功能,使得该设备能够广泛应用于各种监测和控制场景,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另外,该系列设备还具有6路模拟量输入,分辨率为12位。

2023-07-27 17:17:44 967

原创 发电站监控采集控制网关支持云平台管理

这款设备不仅支持 Modbus Slave 功能,还支持 Modbus Master 主站功能,可以实现多达 320 个数据点的数据采集。它集成了通信模块和高性能微处理器,支持多种通信方式和协议,可实现数据采集、控制和报警功能。一旦触发了设定的参数,设备会自动通过内置的无线通信模块(GSM、GPRS、3G、4G)进行通知。该系列的特点是内嵌工业级 GSM/GPRS/3G/4G 通信模块,集成稳定可靠的 32 位高性能微处理器 MCU,并基于 uCOSII 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

2023-07-27 16:07:48 1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