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资源管理器新建删除重命名不自动刷新

windows资源管理器新建删除重命名不自动刷新,网络上的修改注册表不管用,以管理员身份运行CMD,然后输入以下命令,然后等待完成DISM.exe /Online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如果还不行,再继续执行以下命令:sfc /scannow还不行?那重装系统吧,你没救了...

2018-11-29 10:00:28 2257 3

原创 STC89C52RC控制WS2812B LED 调色调光(三)

前言     到了本系列的一个终结了。前篇中接入了EC11进行调光,但是对三基色进行整体调光,本文加入三基色分别调光。正文     上篇文章中我们利用到EC11的两个脉冲接口,本次加入按键功能。在51代码中实现按键扫描,监测EC11的按键是否被按下,如果有按,则循环当前切换的颜色,并用4脚三基色led标识出当前要调整的色彩,并启用一个定时器进行4秒左右的倒计时,时间到了时就把led熄灭...

2018-11-25 11:59:27 5565

原创 STC89C52RC控制WS2812B LED 调色调光(二)

前言      淘宝买的编码器到货,开始手动编码调试,踩了一些坑,不过最终还是搞定。目标      上篇文章中是用ADC转换电位器阻值来对WS2812B来进行调光的,如果想分别调三基色的亮暗,那就得用三个电位器三个ADC,或是基于片选的一个ADC转换和三个电位器,电路比较麻烦。如果使用EC11,则可以同时实现以上功能同时减少电器元件的使用。思路       EC11(此处有别人...

2018-11-11 11:13:10 6925 2

原创 STC89C52RC控制WS2812B LED 调色调光(一)

前言       一直想自己做一个LED的台灯,能够实现三色调节和光暗调节,搜索了下淘宝里的可调LED灯发现要么是只能调光暗,无法做到单色的调节,要么就是可以能实现调各种颜色,但是是无线的,多出一个遥控器是什么鬼...我只是想在台灯的底座上开三个孔,连上旋钮实现调色和调光啊,多一个遥控器不像话啊,看来只能自己实现了。       一通翻箱倒柜,发现5年前买的51开发板还在,就差一个能控的L...

2018-10-28 16:14:28 36450 10

原创 SSH内网能连通外网连接时拒绝

最近遇到怪事,家中的树莓派连接到路由器,路由器在设置派为固定地址,并为设置DMZ主机。    开启SSH服务,端口默认22,关闭ROOT用户连接,默认所有地址可连。    树莓派开启后经常遇到内网中PC通过内网地址可正常连接,通过外网时偶发拒绝连接,各种搜索无法解决。    偶然中把config文件的默认端口更改,发现能正常连接,FK...    目前推测为外网连接时,路由器有机率

2016-08-10 20:48:11 5603 1

51利用EC11调节ws2812b亮度-可调三基色

51利用EC11调节ws2812b亮度,可对三基色分别调节,并可实现断电保存三色值启动后恢复上次色值。

2018-11-25

51利用EC11调节ws2812b亮度

51利用EC11调节ws2812b亮度 EC11为360度无级旋钮,可以区分正转反转,并且可以通过向下按键来定义其它功能

2018-11-11

STC89C52RC使用电位器控制WS2812B调光

STC89C52RC使用电位器控制WS2812B调光,晶振24M,使能6T,否则频率不够(https://blog.csdn.net/yaleond/article/details/83474974)

2018-10-28

iOS 7 iPhone/iPad应用开发技术详解

本书由资深Mac/iOS 开发工程师基于iOS 7 撰写。内容全面,从Objective-C 语法知识、iOS 功能特性,到高级开发方法和技巧,几乎涵盖了中初级iOS 开发工程师需要掌握的所有技术和知识;实战性强,每个知识点都有辅助理解的小案例,最后还提供了两个综合性应用开发案例。内容循序渐进,是系统学习iOS 应用开发的经典著作。

2014-09-30

java导出Excel软件包源码以及API

在网上找的一个可以导出和导入Excel的包,里面还有源码,以及API文档,当你想要导出报表为Excel时,是一个很不错的工具!

2008-04-25

加密与解密.第二版

加密与解密第二版 看雪论坛所著...

2007-05-02

Window高级编程指南 第三版

Window高级编程指南 第三版

2007-05-02

深入浅出MFC第二版随书源码

我发的那个<<深入浅出MFC简体版>>中提到的程序的源码.

2007-05-02

深入浅出MFC简体版.pdf

深入浅出MFC 作者:侯俊杰

2007-05-02

VC7.0开发的俄罗斯方块源码

这是我在其他的网站上找到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请注明...

2007-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