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三极管选型文档

根据三极管的功能、电流、功率、频率、型号等信息,对市面上所有三极管分类。

2016-03-04

二极管选型学习文档

二极管种类有很多,按照所用的半导体材料,可分为锗二极管(Ge管)和硅二极管(Si管)。根据其不同用途,可分为检波二极管、整流二极管、稳压二极管、开关二极管等。按照管芯结构,又可分为点接触型二极管、面接触型二极管及平面型二极管。点接触型二极管是用一根很细的金属丝压在光洁的半导体晶片表面,通以脉冲电流,使触丝一端与晶片牢固地烧结在一起,形成一个“PN结”。由于是点接触,只允许通过较小的电流(不超过几十毫安),适用于高频小电流电路,如收音机的检波等。面接触型二极管的“PN结”面积较大,允许通过较大的电流(几安到几十安),主要用于把交流电变换成直流电的“整流”电路中。平面型二极管是一种特制的硅二极管,它不仅能通过较大的电流,而且性能稳定可靠,多用于开关、脉冲及高频电路中。

2016-03-04

LCD12864多级菜单

用51单片机写的LCD12864串口多级菜单程序。

2016-03-04

CC2540原理图

文档包含CC2540电路原理图文件,打开方式Altium Designer

2015-07-07

ZigBee初步学习,CC2530单片机程序之二

ZigBee初步学习,CC2530单片机程序之二,按键控制开关,OK键控制红灯亮,CANCEL键控制绿灯亮-ZigBee preliminary study, CC2530 MCU procedures 2, key control switch, OK button control red light, CANCEL key control the green light

2013-12-04

收音机模块

FM作为广播接收设备,最重要的莫过于音频的质量了,下面就基于TEA5767的应用谈谈对其输出的左右声道的音频处理

2012-07-26

喇叭驱动电路

喇叭驱动电路,采用LM386芯片,附件为接腳圖。

2012-07-26

分离元器件替代MAX232的电路

分离元器件替代MAX232的电路,该电路已经试过,很好用。

2011-05-04

MC13211 PDF

MC13211是飞思卡尔公司出的一款,带有Zigbee模块的MCU。

2011-04-27

AT89C2051中文手册

AT89C205是美国ATMEL公司生产的低电压、高性能CMOS8为单片机。

2010-10-18

PL2303 USB 转RS232 控制器

产品特性: 1:完全遵从USB 1.1 协议; 2:支持到RS-232 接口的转换; 3:支持自动握手模式; 4:支持远程唤醒和电源管理; 5:发送和接收拥有独立的256 Bytes 缓冲; 6:支持内部ROM 和外部EEPROM 配置器件; 7:内建USB 收发器; 8:内建晶体震荡器支持运行频率12 Mhz; 9:支持Windos98/ME,2000,XP,Windos CE 3.0,CE.NET,linux,和Mac OS; 10:28 脚小型SOIC 封装;

2010-05-10

max232原理图,教你如何画串口。

max232的原理图,其中包含串口接口、max232与MCU怎么相连接。

2010-05-10

makefile教程

makefile的编写入门,对于有linux编程的朋友,有很大的帮助。

2008-09-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