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Cloud(pig框架):Nacos第一篇

服务(Service)是 Nacos 世界的一等公民。Nacos 支持几乎所有主流类型的“服务”的发现、配置和管理

2022-09-13 15:08:54 2746 3

原创 DDD领域驱动设计浅谈

当软件越来越复杂,实际开发中,大量的业务逻辑堆积在一个巨型类中的例子屡见不鲜,代码的复用性和扩展性无法得到保证。为了解决这样的问题,DDD提出了清晰的分层架构和领域对象的概念,让面向对象的分析和设计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对企业级软件开发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2022-09-13 14:59:04 458

原创 Redisson中的看门狗

我们在网上看到的redis分布式锁的工具方法,大都满足互斥、防止死锁的特性,有些工具方法会满足可重入特性。如果只满足上述3种特性会有哪些隐患呢?redis分布式锁无法自动续期,比如,一个锁设置了1分钟超时释放,如果拿到这个锁的线程在一分钟内没有执行完毕,那么这个锁就会被其他线程拿到,可能会导致严重的线上问题。然存在锁过期而任务未执行完毕的情况,那是否有一种可以在任务未完成时自动续期的机制呢,几年前在redisson中找到了看门狗的自动续期机制,就是解决这种分布式锁自动续期的问题的。

2022-09-13 14:49:48 3759 2

原创 登录模块设计思路

前言:  在互联网中,登录操作可以说是每个门户或者应用的必备流程,在这里讨论什么是登录,登录的价值是什么,好像有点多余。但往往当业务扩展到一定程度,登录有时候反而是使操作流程复杂化的一个重要原因。所以,在这里还是说说登录的一些基本属性。  当我们想知道访问我们网站的是哪些人,并想记录他的一些行为,和提供对应的服务时,我们会建立起一个用户的属性。用户的存在,可以区分出每个个体,记录他

2016-03-11 13:34:41 4249

下拉框二级联动

下拉框二级联动 里面有两个html例子 例子二可以设置返回值,显示内容,默认显示选项.

2012-12-14

JAVA编码规范

简单的JAVA编程代码的规范 PDF文件

2012-07-30

Dtree和Ztree例子

一个实现树的生成和实现增删改查功能的例子,有DTree和ZTree两个树的实现例子,没时间去整理,大家就当下下来玩玩吧。

2012-07-23

连接数据库,和一个完成基本数据库操作的通用类

文件解压后当成文件夹导入到src里面就行了 database.properties文件用来设置数据库连接的参数 主要的操作类是BaseDAO 包含了基本数据库操作(增,删,改,查)方法有注释。不过没有给例子。这问题纠结了几天,还是决定不写。 要是的话就导入我的sql文件,然后在TestDAO.java类里面试吧。 顺便说一句。DAO包里面的其他几个类都没什么用。

2012-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