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ro ASP.NET Core 6 Ninth Edition

Pro ASP.NET Core 6 Develop Cloud-Ready Web Applications Using MVC,Blazor,and Razor Pages -Ninth Edition- Adam Freeman 英文版

2023-06-02

kibana 示例数据.rar

数据包括:威廉·莎士比亚全集,解析成合适的字段;一组虚构的账户与随机生成的数据;一组随机生成的日志文件。

2021-03-18

深入浅出WP8应用开发光盘源代码2~7,9~10章

深入浅出WP8应用开发光盘源代码2~7,9~10章

2013-07-16

深入浅出WP8应用开发光盘源代码11~20章

深入浅出WP8应用开发光盘源代码11~20章

2013-07-16

GB50026工程测量规范

最新的工程测量规范——GB50026工程测量规范

2011-04-29

曲线测设程序(C#)

任意设站极坐标法曲线测设程序,采用C#语言编写。

2010-06-16

C#技巧经典收藏版集

C#技巧经典收藏版集 1.如果可能尽量使用接口来编程 2.使用属性代替原始数据 ..............

2010-06-14

运用Visual C#完成基本数字图像处理

本文就通过一个简单的实例,向大家展示了在Visual C#中如何运用GDI+和Unsafe代码类等技术以实现简单的数字图像处理。

2010-06-14

设计模式--基于C#的工程化实现及扩展

本书的目标读者是对C#语言和.NET Framework平台有一定了解或应用经验的用户,尤其适于那些希望能基于模式技术在设计和开发方面应对更多挑战的用户。

2010-06-13

数据结构与算法:C#语言描述(中文)

数据结构与算法 (C#语言描述)电子版 人民邮电大学出版社出版 吕秀峰 崔睿 译。

2010-06-13

Matlab基础及其应用教程

第1 章 MATLAB简介 第2 章 MATLAB 语言基础 第3 章 MATLAB 数值运算 第4 章 结构数组与细胞数组 第5 章 MATLAB 符号运算 第6 章 MATLAB 程序设计 第7 章 MATLAB 数据可视化 第8 章 交互式仿真集成环境 SIMULINK

2010-04-10

清华大学数模讲义(姜启源)

文件为pdf格式。 其中有数学建模比赛的题及解答

2010-03-19

单像空间后方交会程序

单像空间后方交会程序,采用c++编写,由老师提供。

2009-06-14

MATLAB 程式设计与应用

MATLAB 程式设计与应用 MATLAB 程式设计与应用

2009-05-20

SQL.Server.数据库设计与管理

全书分3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数据库的原理;第二部分全面介绍SQL Server数据库与管理功能,数据库的维护及安全性......

2009-04-26

你必须知道的.NET

人类社会就是系统架构,也是分层的。上层建筑代表政治和思想,通过社会契约和法律规范为经济基础服务,在对象世界中,这被称为接口。面向接口的编程就是以接口方式来抽象变化,从而形成体系。正如人类以法律手段来维系社会体系的运作和秩序一样。

2009-04-26

数据结构(c#语言版)

将数据结构与C#语言和.NET框架结合是本书的一大特点。.NET平台是微软推出的一个新的开发平台,目的是让“不同的语言共享同一平台”。.NET很可能成为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的一部分。而C#语言作为新一代完全面向对象的语言,是.NET的母言。本书所有的数据结构和算法都是用C#语言进行描述,并在相应章节的末尾介绍了在.NET框架中常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用C#在.NET平台开发的技术人员可以从本书中获得许多有益的知识和技术。

2009-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