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Modern Power Electronics and AC Drives

【内容简介】本书作者BimaI K.Bose博士,是全球电力电子学与交流传动技术领域的权威专家之一,他向读者介绍了该领域内的所有概念,包括重大的革新内容,例如人工智能、状态估计和无传感器控制等。本书主要内容包括:    ◆ 现代电力半导体器件、变换器电路及电动机。    ◆ 同步及感应电动机的高性能控制。    ◆ 节能控制。    ◆ 传动的状态估计、识别和无传感器控制。    ◆ 人工智能技术,如专家系统、模糊逻辑、神经网络在电力电子学与传 动技术中的应用等。    ◆ 基于MATLAB工具的仿真与设计。    ◆ 当今电力电子学与传动技术所面临的挑战反对未来的展望。

2011-10-08

基于DSP的同步电机矢量控制系统的研制

此处针对同步电机矢量控制技术进行研究,利用智能功率模块搭建了硬件实验平台,并完成了以TMS320LF2407A 为核心的全数字矢量控制系统设计,详细论述了系统的硬件设计,包括主功率电路、检测电路、保护电路以及DSP控制电路的设计;同时分析了矢量控制算法 电压空间矢量算法原理与其数字实现方 法,完成了软件设计并进行实验研究,实验结果证明该设计方案可行。关键词

2011-10-07

感应电机直接转矩控制系统定子磁链观测及速度辨识研究

感应电机直接转矩控制系统定子磁链观测及速度辨识研究

2011-10-07

基于角度细分的永磁电机矢量控制的研究

本文基于低分辨率位置传感器的矢量控制技术的研究,由于高精度位置传感器成本高,且性能易受外界恶劣环境影响,使其广泛应用受到限制,采用霍尔位置传感器提供的低分辨位置信号又无法满足矢量控制要求,因此,本文采用角度细分的方法来估算出高分辨位置信号。分析矢量控制原理,并建立永磁同步电机矢量控制系统的仿真模型,验证位置估算算法的有效性。

2011-08-03

射频卡技术在数字式预付费电表系统中的应用

本文介绍了一种基于射频卡的数字式预付费电表系统,给出数字式电表的硬件和软件结构。

2010-05-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