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win64串口组件

现在很少再用32位的win系统了,但是发现网上64位串口组件不太好找,特共享到这儿供大家使用!

2017-12-16 08:34:10 324

局域网软件版本自动判断升级源码autoup.zip

自动远程升级软件的最新升级版,服务端界面采用JAVAFX设计。

2020-02-17

java实现无线网络断网自动重连(完整eclipse项目)

java 实现无线网络断网重连。连图标都配齐的完整代码。直接可供参考!本人笔记本无线常常无故断开,所以开发这段代码。已经经过2个月的实测,请放心使用。如有需求,请留言!

2019-03-05

socket实现版本自动更新升级(完整项目,直接可用)

公司做一个自动管理系统,遇到版本升级,每个人都去发一遍不现实,最好时打开时能够自动升级,之前网上找到过类似资源,但是要不是自定义的协议过于复杂,要不传输会因网络延时导致升级大文件失败。我这个改良的版本完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已经在公司使用了一段时间,功能稳定完好,推荐给大家。 1、升级信息在一个autoupdate.xml 文件中,包含服务器ip、端口号;当前版本号;所需要更新的文件列表。该文件在客户端也有一份,升级后该文件同时传输过去更新。当文件版本一样时不用更新 直接执行应用文件(Start.bat)。 2、服务端运行server.jar 3、客户端运行autoup ,实现自动升级(或者无需升级)后自动执行要执行的软件本体; 4、后续只要在server端修改版本(有界面),同时在autoupdate.xml文件中编辑好需要升级的文件即可,文件的路径是相对路径,把待发送的文件放在server运行目录后面的相对路径中,文件就会传送到客户端软件的相同的相对路径中。 如有问题需要支持,请留言!

2019-03-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