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elphi高手突破(官方版)

  本书是写给程序员的,确切地说,是写给 Delphi 程序员的,再确切些,是写给已经有一定的实现能力而欲求寻找一种“突破”的 Delphi 程序员的。   本书第 1、 2、 3 章介绍 OOP 的基础知识, 基本上所有编程语言的书都会有这样的内容,但本书一定会带给您不同的感觉。   第 4、5 章介绍 VCL 相关的知识。其中第 4 章为您剖析部分 VCL 的核心组件源码,第5章介绍定制、设计组件的方法。   第 6、7 章介绍程序构架设计。第6章介绍一般性的代码设计准则,其内容可以完全脱离 Delphi,因为这些准则是跨语言的。第 7 章是一个完整的代码设计实例,以编写一个多工作区的文本编辑器为例,从实践角度说明程序构架设计的方法。

2012-03-11

Ehlib5.3.107 For XE2

Ehlib5.3.107 EXE自动安装版,适用于Embarcadero RAD Studio XE2,亲测可用。

2012-03-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