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irt 日历控件已经实现 。资源包括:Calendar.js ,具体实现步骤:操作步骤.txt 。

birt 日历控件已经实现 。 1、首先需要引入一个Calendar.js脚本,将此脚本放置于WebRoot>webcontent>birt>ajax>utility下 2、先在FramesetFragment.jsp中对梅花雨控件进行引用. 3、修改TextBoxParameterFragment.jsp 在textbox中加入onclick事件 =0) {%> onclick="calendar()" 因为我不知如何判断它是否为日期型,所以只好在判断它的name中是否包括‘Time’。在命名参数时再加以限制。 (希望有好的方法能解决这个问题)

2010-03-30

邮件发送所需jar包 包含activation.jar ; mail.jar 。

我的邮件发送已经成功 。 邮件发送组件 activation.jar ; mail.jar 两个jar包 。

2010-02-11

SQLServer 驱动 (包含所需jar包 msbase.jar; mssqlserver.jar; msutil.jar 。)

我数据库连接已经成功 。 SqlServer 数据库驱动需要三个jar包 。 分别 msbase.jar; mssqlserver.jar; msutil.jar 。

2010-02-11

适合所有版本Oracle的驱动 ojdbc14.jar 。

我数据库连接已经成功 。 此资源包含 ojdbc14.jar , 适合任何版本的Oracle数据库 。

2010-0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