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场景监控中的人群密度估计

算法功能:建立图像特征和图像人数的数学关系 算法输入:训练样本图像1,2…K 算法输出:模型估计参数 ,参考图像 算法流程:1)对训练样本图像进行分块处理(算法1.1); 2)通过算法1.2,计算训练样本各个对应分块的ALBP特征归一化,再用K-means算法(可使用opencv等算法库实现,不再描述其算法),将图像块分成k(k<K)类,获取k(k<K)个聚类中心,即为参考图像; 3)对分块的图像进行与参考图像进行匹配。使用算法1.2求取ALBP特征,并求取其相似度 ,将相似性集合作为新特征并形成一个归一化的新特征 。 4)按照行人面积占图像块面积的比例,以60%为分界,分布采用径向基核函数 和线性核函数 。K(xi,x)建立图像特征和图像人数的SVR(支持向量回归机)模型可使用opencv中的SVM或libsvm,输出模型估计参数 。

2014-08-25

高斯投影正算与反算的理论方法与实现代码

文件详细描述了高斯投影正算与反算的理论,以及实现方法,并采用C#实现核心算法的代码。

2010-09-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