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eskPins V1.3.0(置顶任意窗口)

只需要点击deskpins大头针图标,然后点击任何一个窗口,deskpins就可以将任何应用窗口保持在其它窗口最顶层!此功能类似于视频软件的“始终保持在最前”的功能,但是使用deskpins您可以将此功能应用到任何应用程序!它支持全局自定义热键,支持钉住多个窗口!deskpins 文件极小、占用的系统资源可以忽略不计!当你同时打开多个窗口时,deskpins就显得非常有用!你可以同时钉住两个窗口,即使用你后台打开多少个窗口,你也可以方便的在你钉住的这两个窗口间来回切换!

2014-12-14

ACS1软起动一拖三原理图

软启动器一拖三电炉原理图ACS1软起动一拖三原理图

2014-08-05

PcsDB数据库管理 V0.4

PcsDB数据库管理 V0.4对PCSchematic电气制图进行元件的快速管理。

2011-04-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