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RAW图 拜耳阵列 插值算法MATLAB代码

Raw图插值算法-线性插值算法,包含算法说明及matlab代码,完整工程下载可直接运行。

2022-02-28

JPEG文件格式解析、理解JPEG压缩文件

本文通过16x16纯红色图片JPEG压缩文件实例,来讲解JPEG压缩文件的文件结构,并对压缩数据进行解码分析,可协助快速理解JPEG压缩文件,下载后请勿恶意转发!

2022-01-26

USB2.0芯片cy68013高速bulk传输slave fifo模式,FPGA+固件

usb2.0芯片cy68013,bulk传输slave fifo模式,FPGA控制器代码+配套固件源码,附使用说明书和测试例程,已调试成功,下载即可应用到工程中。

2018-08-1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