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使用 GDB 调试 Linux 软件

Linux 的大部分特色源自于 shell 的 GNU 调试器,也称作 gdb。gdb 可以让您查看程序 的内部结构、打印变量值、设置断点,以及单步调试源代码。它是功能极其强大的工具,适用 于修复程序代码中的问题。在本文中,David Seager 将尝试说明 gdb 有多棒,多实用。

2011-06-19

GNU 编译器家族 GCC 内部探密_ 探索 GCC 前端的内部结构

我们在本文中说明 GCC 源码包中的例子编程语言 Treelang 的实现细节。主要目的在于 辑此说明所谓 GCC 前端的编程方法。限于篇幅,本文只能略略讲一下 GCC 前端的内部结构的 框架部分。本文中所涉及到的源程序均位于 GCC 源码包中的 gcc/ 目录和 gcc/treelang/ 目录 下。本文的代码分析基于 GCC CVS 中的最新(2003 年六月)的开发版本。

2011-06-19

GCC中SIMD指令的应用方法

X86架构上的多媒体应用开发,如果能够使用SIMD指令进行优化, 性能将大大提高。 目前,IA-32的SIMD指令包括MMX,SSE,SSE2等几级。在GCC的开发环境中,有几种使 用SIMD指令的方式,本文逐一介绍。

2011-06-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