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亚像素的图像测量仪标定算法(满视场棋盘格,张正友标定法)

图像测量仪对测量的精度极高,能达到0.001毫米,所有的图像边缘分割和摄像头标定,都在亚像素级水平上进行。目前我们能做到1/100个像素的提取。图像测量仪的关键部分在于亚像素分割。亚像素分割算法各种各样,但每一类型图片有具体的分割算法,常见的算法有拟合法、空间距等。在系列博文中会逐一进行解说。图像测量仪关键工作之一是摄像头畸变矫正。算法采用成熟的张正友标定法,棋盘格的交点提取精度...

2019-12-28 11:59:20 565 1

原创 CT与DR双能X射线物质识别算法实现与应用(工业选煤、稀土分拣、毒爆检测、垃圾分类等)

CT与DR双能X射线物质识别算法实现与应用(工业选煤、稀土分拣、毒爆检测、垃圾分类等)

2019-12-28 10:41:45 3132 9

新建文本文档.txt

CT切片图像序列转成vtkImageData,并进行体绘制渲染。附件为源代码。VTK采用8.2版本的。CT的图片序列数据填写如vtkImageData里,然后进行体绘制。

2020-03-05

虹膜识别算法解析

智能识别,图像识别,虹膜识别,主流的生物识别,欧菲光核心技术!

2019-03-20

WIN7下硬盘安装Ubuntu_10.doc

WIN7下硬盘安装Ubuntu_10.doc

2016-06-07

图片查卡器JS,支持图片缩放翻转漫游

图片查卡器JS,支持图片缩放翻转漫游

2016-06-07

30天掌握C++

C++学习精华资料

2016-06-07

在linux上安装oracle 11g方法

在linux服务器操作系统上安装oracle11g数据库具体方法好命令行!

2013-01-10

asp.net 添加TabControl控件DLL

在asp.net页面中加入tabcontrl控件效果

2012-08-16

对象关系映射模型

对象关系映射模型

2012-08-10

ajax完整教程

ajax教程,全部ajax内容都在这了,不用多说,你们懂得。

2012-05-14

锋利的jquery

锋利的jquery,jquery所以的知识点和英语汇集其中,对于jquery的开发有很大的作用。

2012-05-14

CSS经典教程

css经典教材,从入门到提高,所以的知识和操作汇集其中,对于入门级水平并想提高的人有很到的用处。

2012-05-14

CMMI集成培训问答

CMMI认证集成人员问题与答案,针对不同的项目略有不同,主要的方向和通用问题都一样,本人经历公司CMMI培训过程,答案完备,希望以大有用。

2012-05-1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