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Introduction to Linear Algebra

最近突然要用到线性代数的一些东西。从网上看到Introduction to Linear Algebra这本书(Algebra_Gilbert Strang),介绍的清晰易懂且很到位。就搜集了一些。包括第三版、第四版和讲课笔记。听说第三版比较经典,暂时只上传了第三版和笔记。虽然是英文的,但学过线性代数的都应该能看明白,而且侧重点不是解方程啊矩阵变化啊什么的,而是线代的一些重要意义。推荐有需要的看一下。

2013-01-06

新年圣诞鲜花flash桌面小程序

新年圣诞鲜花flash桌面小程序 可运行程序

2013-01-06

陈圣元句子填空 GRE

陈圣元句子填空 超清晰版 号称是目前最清晰的 必备的GRE句子填空复习资料

2011-12-21

杨鹏《十七天搞定GRE单词》完整版.pdf

杨鹏《十七天搞定GRE单词》完整版.pdf 我搜gre资源的时候无意当中链到了csdn里 没想到这里也可以上传英语资源 唯一遗憾的是这里的英语资源动辄十几分 我觉得不太值 我传的资源全部1分 谢谢。

2011-12-13

windows 远程连接 linux 的小工具

这是一个windows 远程连接 linux 的小工具, 只有22K, 使用命令行方式控制。很好用。

2011-11-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