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putty-linux链接工具

PuTTY是一个Telnet、SSH、rlogin、纯TCP以及串行接口连接软件。较早的版本仅支持Windows平台,在最近的版本中开始支持各类Unix平台,并打算移植至Mac OS X上。

2016-10-28

文本替换专家

文本替换专家,一个很效率的替换软件,针对版权修改、批量替换有很好的效果。

2016-09-21

SQL通用防注入系统3.1β版

SQL通用防注入系统3.1β版 希望这个小东西能给大家的网站带来一点安全! 2.0增强版 增加了自动封注入者Ip功能,使注入者不能再访问本站! 3.0版 在2.0增强版的基础上,加入了后台管理功能: 可以查看入侵者提交数据记录功能,解除对注入者ip封锁,以及删除注入记录功能! 3.0修正版 修正了封ip的一个Bug! 3.0正式版 针对用户提出的问题做了一点补充! 3.1 β版 加入对cookie部分的过滤,加入了对用js书写的asp程序的支持,加入了对安全表单的取消过滤! 文件说明: Neeao_SqlIn.Asp 防SQl注入主文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Neeao_sql_admin.asp 后台管理文件 关于以前版本的升级,直接覆盖文件和数据库即可使用! 注意:请用记事本打开Neeao_sql_admin.asp修改里面的管理密码! 使用方法很简单,, 只要在需要防注入的页面头部用 <!--#Include File="Neeao_SqlIn.Asp"--> 就可以做到页面防注入~~ 如果想整站防注,就在网站的一个公用文件中,如数据库链接文件conn.asp中! 添加<!--#Include File="Neeao_SqlIn.Asp"-->来调用本软件 需要注意的是,在添加到数据库连接文件中,为了不和程序发生冲突, 需添加在文件代码的最底部! 发现问题请告诉我,我来修正,谢谢你使用本软件!

2009-05-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