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utoUpgraderPro4.X

AutoUpgraderPro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自动升级控件,它有For Delphi 6.0~2007和C++Builer 6.0~2007的所有版本,而且支持20多种语言。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在中文环境下的字体非常难看,而且图标和图示也很难看。于是在Ver 4.1.1的原版的基础上对它进行了美化,并且加入了对Delphi2007的支持。 修改内容: *修改了所有窗体的默认字体为Tahoma 9号字体,中英文都非常漂亮了。 *修改了自动升级时要求确认窗体的按钮提示。 *美化了升级窗口和下载提示窗口的图标和提示图片。

2010-12-07

XceedZip.dll压缩解压工具

能够把 Zip文件或内存缓存到新的或现有的 zip文件中。 解压文件到硬盘或直接到内存。 能够完全在内存中压缩、解压字符串或实现缓存。 所有的压缩和解压缩模式都支持流和加密。 创建具有 Self-Extractor模块选项的完全自定义的 zip文件。 转换 zip文件的任意类型 (regular, spanned, multi-part, self-extracting或 spanned self-extracting)为其它任意类型的 zip文件。 跨多个磁盘读写 zip文件。 直接读写多个部分的 zip文件到硬盘。 从另一个 zip文件的内容或合并两个 zip文件到一起来更新一个 zip文件 可选择后台处理,使你的代码可以在 Xceed Zip工作时继续执行。

2010-1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