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基于最短路径的校园导航问题

基于最短路径的校园导航问题.利用优先队列结构处理。实现优先队列的初始化、查找、插入、删除操作,并控制其查找、插入、删除操作的算法时间复杂度为O(logn)。

2012-12-04

java综合实验

1. 基本数据输入:程序提供界面能够见谅并输入班级,学生和课程信息。 2. 考试成绩输入:程序提供界面,指定班级、课程后,输入该班级所有学生 的该课程的考试成绩。 3. 成绩查询:输入学号和课程后,能够显示该学生的考试成绩。 4. 成绩分析:指定班级、课程后,对该班的该课程进行以下3方面的分析: 1)、分数分析:最高分、最低分、平均分; 2)、分数段分析:统计0-59,60-69,70-79,80-89,90-100的学生人数和所 占百分比; 3)、图形分析:柱状图分析、饼状图分析。

2012-1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