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日历控件

      最近在写代码,发现很多地方用到日历控件.但.net中自带的日历控件不是很好用.不轻意见发现了一个不错的js写的日历插件.用起来也很好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哈!多的不说了用了你就知道它的厉害了!      下载地址:http://www.my97.net.

2009-04-28 15:26:00 282

原创 CuteEditor编辑器

CuteEditor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支持图片上传、文件下载和word类似的文字编辑器。并且Vs2003和Vs2005都可以适用。对于新闻发布系统和博客之类的系统,是非常的方便的。对一个刚接触这款编辑器的朋友来说或许会遇到和我一样的许多问题,现在我就把我在使用这款编辑器的过程所得出的一些经验做个总结,如果您觉得好的话就支持我一下,我废话少说了,进入正题,先给个我的资源地址让大家下载,都是共享资源

2009-03-27 10:19:00 1154

转载 FCKEditor添加多媒体上传功能(转别人)

让FCK支持MP3、AVI等多媒体文件上传与播放!在fckeditor中插入视频或音频文件1、分别打开:editor/js/fckeditorcode_ie.js和/editor/js/fckeditorcode_gecko.js 找到 C.src.endsWith(.swf,true) 替换为: (C.src.endsWith(.swf,true) || C.src.endsWith

2009-03-12 14:58:00 765 1

DTcms_50_sql_src

DTcms5最新版,值得学习!

2017-07-10

PB12.5破解文件

pb12.5破解文件

2014-04-30

日期源代码

日期代码,有各种各样的。网页类型的,文本类型的,时钟类型的,很齐全。本人平时开发的时候收集的,很实用。

2011-11-07

Tab可切换皮肤的后台模板

功能介绍: 1、可以换皮肤、其中住框架、具体页面可以统一使用皮肤。 2、tab页标题有右键菜单,新开、全屏打开,刷新。双击标题也可以刷新。 3、可以收放菜单栏。 使用方法: 基本上主框架页面不需要作任何的变动了,直接就可以用,就不讲了。 在这里主要讲一下使用tabControl: tabControl新开一个页面实际上是通过JS在主显示区域建立一个iframe 把这个iframe的src 指向我们指定的页面。

2009-07-14

气泡验证简单地说就是在验证控件的时候的显示一个气泡的提示信息

气泡验证简单地说就是在验证控件的时候的显示一个气泡的提示信息,例如:邮箱格式错误,出现一个气泡的提示信息!

2009-03-12

连动菜单,实现2级连动

连动菜单!实现省份的时候就能选择城市,很方便,

2009-03-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