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Restorator_2007

Restorator是一个与应用程序的Windows资源及应用程序构成打交道的工具(PE文件及RES文件)。Restorator可以更新、增加和删除像文本、图像、图标、声音、视频、版本号、对话框及菜单等的任何应用程序中的资源。Restorator可以用来作翻译、本地化、定制化、设计改进及开发。该软件有一个直观的用户界面,拥有完整的文档及示例和提示,并且可以通过讨论论坛及电子邮件进行技术支持。

2011-06-12

Textpro 文本处理 V5.1

是综合处理中文文本文件和超文本文件的软件。TextPro 有17项功能,其中独有的功能是把 BIG5 码文件转成 GBK 后再转为简体优先的GBK 汉字;在 Windows 环境下“文件比较”和“合并文件”功能。

2011-05-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