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在线英汉小词典

WP的一个在线英汉词典,引用第三方Web

2014-10-14

国内飞机航班时刻查询工具

通过调用第三方Web服务来获得所需数据,用户输入航班的出发机场、到达机场以及日期,即可查询到相关的飞机航班时刻表

2014-10-14

仓库管理系统

本仓库管理系统基于对一些用户人群的调查,针对该人群的需求特点,开发以下功能,满足客户的日常需要,主要分为以八下大模块。 注册模块:为用户提供一个注册平台,用户通过注册获得一个账号,用此账号来登录程序。 登录模块:用户输入账号和密码,进入仓库管理系统。 采购模块:记录采购进货和采购退货的信息,可以进行查询、修改等基本操作。 销售模块:记录销售信息,能对基本信息进行操作处理。 人员管理模块:该模块对本公司的职工、客户、供货商进行管理,让用户能够清晰的了解人员配置及往来单位情况。 利润模块:对商品的利润及其他收支进行统计。 数据管理模块:能够对数据库的数据进行备份和恢复工作,确保用户数据的安全性、不丢失,对用户负责。 常用工具:包括计算器、记事本和万年历,让客户在使用本系统时,能够更加方便满足客户的需求。

2014-10-14

仓库管理系统源码,有点小BUG

简单的仓库管理系统,适合于在校学生交流学习使用

2014-07-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