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屏幕取色器

非常方便快捷使用的屏幕取色器,打开之后用空格键进行操作“开始”和“停止”。

2017-07-06

WinRAR 64位系统通用版

64位系统通用的WinRAR解压,非常好用。

2015-08-07

phpMyAdmin3.5.6 全语言版本

phpMyAdmin 是一个以PHP为基础,以Web-Base方式架构在网站主机上的MySQL的数据库管理工具,让管理者可用Web接口管理MySQL数据库。借由此Web接口可以成为一个简易方式输入繁杂SQL语法的较佳途径,尤其要处理大量资料的汇入及汇出更为方便。其中一个更大的优势在于由于phpMyaAdmin跟其他PHP程式一样在网页服务器上执行,但是您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这些程式产生的HTML页面,也就是于远端管理MySQL数据库,方便的建立、修改、删除数据库及资料表。也可借由phpMyAdmin建立常用的php语法,方便编写网页时所需要的sql语法正确性。

2013-05-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