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2)

空空如也

AcmeCADConverter 2013 v8.5 汉化中国特色版

支持autocad格式到2013,可以转换autocad格式到pdf、jpg等待,全部功能正常使用,可以正常转换格式。

2013-01-09

VLISP函数库查询辞典

VLISP函数库查询辞典 autocad工程师案头书,中国铁道出版社 简体中文版

2011-10-02

Visual LISP开发人员指南[刘志刚等编著]

Visual LISP开发人员指南[刘志刚等编著],很全面详细的autocad开发教程,简体中文版 前面上传的一本 AutoLISP实用教程.pdf 应为人民邮电出版社 梁雪春等编,特纠正一下

2011-10-02

Visual LISP教程

autocad Visual LISP教程 简体中文版的

2011-10-02

ObjectARX2006实例教程

autocad ObjectARX 开发实例教程,共7个实例 部分目录 开始前的准备...................................................................... 实例 1.创建项目和注册 Hello 命令.................................. 本节目标...................................................................... 1.1 创建一个 ObjectARX 项目.................................... 1.2 设置编译器........................................................... 1.3 设置链接器........................................................... 1.4 添加代码............................................................... 1.4.1 创建一个新的 cpp文件............................ 1.4.2 添加代码.................................................... 1.5 创建DEF文件........................................................ 1.5.1 创建一个新的 def文件............................ 1.5.2 添加代码.................................................... 1.6 编译和运行 Step01...............................................

2011-10-02

AutoLIST&DCL基础篇

autocad程序设计魔法书 吴永进 中国铁道出版社

2011-10-02

AutoLISP入门教学

AutoLISP是AutoCAD的最佳拍檔! AutoLISP内含于AutoCAD软件内,不用另外花钱买! AutoLISP是强化AutoCAD最好、最直接的『程序语言』! AutoLISP易学、易用,即使不会程序设计的AutoCAD使用者,都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写出令人惊讶、赞叹的功能! 若说AutoLISP的出现,是替 AutoCAD 创造一片天的『最大功臣』,实不为过一点也不夸张! AutoLISP希望您去学习它、改善它、发挥它、享受它.真的!它的威力、魅力无穷!

2011-10-02

AutoLISP_入门

Auto LISP 是在 AutoCAD 内部允许的一种内嵌式程序设计语言。LISP(List Processing Language)是人工智能领域中广泛采用的一种表处理语言,具有较强的表处 理功能,主要用于人工智能、机器人、专家系统、博弈、定理证明等领域。LISP也被称 为符号式语言,因为它处理的对象是符号表达式。 Auto LISP 可以直接调用几何所有的AutoCAD命令,为AutoCAD提供了使用高级 语言开发编程的途径,使得用户能充分利用它对AutoCAD进行二次开发。

2011-10-02

AutoCAD开发手册VBA简体中文版

AutoCAD开发手册 VBA 简体中文版 本简介介绍了通过 ActiveX Automation 接口显示 AutoCAD 对象以及使用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 编程环境对这些对象进行编程的相关概念。

2011-10-02

AutoCAD-ActiveX&VBA 简体中文版

AutoCAD ActiveX 和 VBA 参考

2011-10-02

Autolisp及对话框基础(简体中文版)

Autolisp及对话框基础(简体中文完整版)

2011-09-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