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htmlxGrid中文使用手册

dhtmlxGrid 启用Ajax的JavaScript网格控制与尖端功能,强大的数据绑定,并与大型数据集的出色表现 。组件是易于使用,并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由于其丰富的客户端 API 。dhtmlxGrid支持不同的数据源(XML,JSON,CSV,JavaScript数组,和HTML表格),也可以从自定义的XML格式加载。

2013-11-15

VB编写的Modbus_RTU

VB 编写的Modbus_RTU协议通讯 源程序

2011-06-01

AjaxproStarterKit及AjaxPro源码

AjaxproStarterKit及AjaxPro源码 该源码主要演示了AjaxproStarterKit的基本应用,其中包括了AjaxPro7.7.31.1源码 包括无刷新调用及智能提示,也详细讲解了代码的使用 The Starter Kit includes several ASP.NET web pages that will make heavy use of Ajax.NET Professional to improve usability of the web page. If you're using the Starter Kit and have found a bug, check out the Issue Tracker section. If you're wanting to download the latest stable bits, use the Releases tab, and if you want to get the latest source code bits, check out the Source Code tab.

2009-09-24

汽车电子商务网站源码

汽车电子商务网站源码 本网站采用了先进的.netMVC技术,url地址为html,便于搜索引擎的抓取,布局为div+css,后台是extjs框架,采用了高级搜索,jquery+ajax无刷新全文索引.便于大家学习,有补足之处, 此电子网管理系统,有宣传、介绍、展示、推广、销售与服务,开展网上电子商务业务。 网站后台功能: 用户帐号管理 订单管理 产品信息管理 新闻管理 用户发表管理 功能信息管理

2009-09-24

AJAX的高效聊天室源码

介绍: 本例采用asp.net2.0+ajax技术实现,不用数据库,采取2.0新概念Dictionary、LinkedList集合实现数据的处理. 所有发送、接收、显示在线用户列表等皆采用ajax技术完成,实现无刷新聊天的功能 Ajax的核心是JavaScript XmlHttpRequest对象。该对象在Internet Explorer 5中首次引入,它是一种支持异步请求的技术 使用: 首先登陆,输入你的昵称,进入聊天窗口。你可以打开两个浏览器,使用不同的昵称进入聊天室,体验下吧。

2009-09-24

智能Office办公系统源码

智能Office办公系统源码 新一代网络智能办公系统,系统集成了三十多项强势功能,是企业降低办公成本、促进信息化、提高办公效率的得力助手,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1、客户机无需安装专用软件,使用浏览器即可实现全球办公; 2、支持多级部门/成员单位模式,全面面向集团应用; 3、内置工作流系统,通过傲视同群的“智能表单设计”、灵活的自定义流程,实现各项业务流程的管理,文件流转及审批; 4、内置聊天室功能,可以及时进行沟通。

2009-09-24

PowerTalkBox即时通讯源码

PowerTalkBox即时通讯源码 C#,多客服示例,单客服示例控件源码

2009-07-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