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entos 7.2 升级openssh

在网络上看到许多资料基本都是转来转去,不知道有没有人实践,个人从实际经验总结一下,顺便把拿来主义进行的彻底一些。行规1:先测试,再生产。行规2:先备份,再操作。行规3,记住一定要有退路。本身升级openssh一般来讲很简单,configure & make & make install 喝茶休息。----实际操练如下:cat /etc/redhat-release #查看版本CentOS Linux release 7.2.1511 (Core)rpm ...

2020-09-27 15:13:05 148

senmail_ok.py

可以用来做定时任务完成需要达到的需求,比如说定时发邮件给自己现在的设备状态等,简单修改即可达到目的。

2020-05-08

64bitcad2010.rar

找了好久的资源。经典实用。CAD2010相关工具,秉持好东西要分享精神!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方便。希望大家测试使用。

2020-05-08

kis 12.3 key

金蝶相关、找了好久才找到的,网上的好多都不能用,现在分享出来,亲自测试通过。

2019-03-06

抓包工具-tcpdump

两个字--值得保留,直接在liunx 下随意使用,使用方法简单易学

2018-07-14

PS动作集合

号称价值过万的ps动作集,亲自用过一些,觉得不错,收藏共享给大家 常用ps的人肯定觉得值

2013-11-27

java小游戏

精品收藏,java手机类小游戏,偶尔会用到,现在都智能了,以前常装的

2013-11-27

VFP6.0帮助文件(VFP中文版的)

VFP6.0的中文版帮助文件,有需要的可以下载哟!

2010-07-12

TFTP server

cisco TFTP 可能许多朋友要用到,非常方便!都是小工具但是在有些时候真的能帮很多忙!

2010-03-01

CuteFTP (很好)

自己一直在用的,很好用,所以分享!其实也看到了一些升级版本但是总觉得不是很顺手!

2010-03-01

系统清理助手

常常见到有人说他的机子怎么啦怎么啦,其实大多是恶意软件搞的鬼,所以就把自己常用的工具传上来了.

2008-06-05

迷你ASP服务器

非常好用,所以分享.

2008-04-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