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运营商大数据能否运用汽车行业进行推广获客?

现在有很多行业和企业可以运用运营商大数据进行获客,比如:教育行业(学历提升,二建,自考等),招商加盟行业(美食加盟,机械设备加盟,干洗店加盟,美容院加盟等等),汽车行业(特种车,新车,二手车等等),企业服务行业(企业财税等等),法律咨询行业(律师,保单维权等等),金融行业(信贷,助贷等等),房产行业(商业地产,新房,二手房等等)...需要注意的是,汽车行业在利用运营商大数据的过程中,需要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保护客户隐私权,不得进行非法、欺诈或垃圾信息营销等行为,以免造成不良影响。

2023-03-01 20:03:05 116

原创 什么是运营商大数据?它具体对我们有什么作用?

运营商大数据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和行为习惯,为企业提供精准的客户洞察和市场分析,从而优化企业的产品和服务,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率和竞争力。同时,运营商大数据也为政府和社会提供了重要的决策支持和参考依据,例如交通规划、公共卫生等领域,都可以从中获取有用的信息和洞见。网络获客的,只要同行有网站,做竞价和优化的,或者APP的都可以使用!按条数计费,合理零售价在五块左右,代理批发价在二块左右(由预充值的金额决定),有些商家卖到10块,是想在不透明的阶段,狠赚一笔,有点黑!客户主动搜索,意向强!

2023-02-24 19:39:14 312

原创 销售行业如何快速提升自己的业绩?了解下大数据对你有没有帮助?

传统的电销行业就目前面临很多问题,但是我们可以去选择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作为一个电销人我总结当前遇到以下几个问题。运营商大数据能体现的优势。

2023-02-23 15:27:43 99

原创 教育培训行业如何利用运营商大数据来实现精准获客,精准变现?

互联网技术发展之下,营生出一种新型获客模式,运营商大数据获客,它不仅解决了疫情形势下线下拓展困难的问题,更打破以往线上流量获取假大空的局面,运用全新数据分析手段,精准定位客户需求,实现了线上获客模式的一大重要突碱。育行业的现状是多元化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行业正在不断发展。随着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教育的重要性。首先来说,教育行业本身就存在着流量短缺问题,而以往获取的流量中,又有着绝大部分的无效转化的现实,中、高中的课外辅导机构,虽在体量上有所缩减,但面对这庞大的教育需求。

2023-02-21 16:28:41 115

原创 教育培训行业如何利用运营商大数据来实现精准获客,精准变现?

互联网技术发展之下,营生出一种新型获客模式,运营商大数据获客,它不仅解决了疫情形势下线下拓展困难的问题,更打破以往线上流量获取假大空的局面,运用全新数据分析手段,精准定位客户需求,实现了线上获客模式的一大重要突碱。育行业的现状是多元化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行业正在不断发展。随着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教育的重要性。首先来说,教育行业本身就存在着流量短缺问题,而以往获取的流量中,又有着绝大部分的无效转化的现实,中、高中的课外辅导机构,虽在体量上有所缩减,但面对这庞大的教育需求。

2023-02-21 16:25:38 160

原创 运营商大数据的市场价值有那些作用?

从传统营销转为数字营销,数据营销,在大数据时代,我们更应该选择那些正规的规范的运营商大数据获客产品,在避免法律风险的同时还可以让其能够发挥极高的市场价值,带动政企又好又快的发展。借助运营商大数据建模挖掘分析和精准的算法对教育类网站,app,400电话,固话,小程序,关键词实时访问,活跃,来电者,搜索者用户数据做用户画像,和行业分析处理,对有意向想接受教育者进行和教育资源分析,从而合理的与相关合作的教育机构进行匹配和部署。运营商大数据是如何发挥自身的价值的?运营商大数据在哪些行业及领域可以发挥自己的作用呢?

2022-11-11 19:38:02 478

原创 运营大数据具体做什么的?有哪些价值提现?

运营商大数据则是数据信息管路,一切普通用户,包含公司、企业的上网行为管理,和语音通话,通讯个人行为,交易,话单这些综合性的报文个人行为传送在运营商的大数据管道里,每一个客户的部位全是即时的连接运营商的通信基站,才可以完成大家的网上和通讯作用。说到大数据,你会觉得离你很远也离你很近,远到你看不见摸不着,近到你每天都在接触大数据,比如你刷抖音,头条,逛淘宝京东的话你会看到醒目的四个大字“猜你喜欢”或者推荐等等,他们就是利用大数据分析你的行为为你推荐,进行针对性的推广。你做的所有生意,都是数据。

2022-11-11 19:36:41 849

原创 为什么说金融行业获客越来越难做,总结了一下,主要是以下几个点:

金融市场上具体到获客成本上,在3、4年前,互联网金融公司平均获得一个客户的成本在3、4百元,但到了今年,上千元的获客成本并不罕见,有些公司砸钱做广告、竞价上搜索引擎对关键字的排名、或是做促销、给各种新户红包等,高的,平均获得一个客户的成本可以上2、3千元。:由于近年来大数据一词非常火,大数据也有能力帮助相关行业进行获客,但是很多都打着大数据旗号在售卖假资源,很多标榜着大数据的获客软件,其实都是自己导入的历史电话名单。3、运营商大数据就是根据自身用户的行为数据,结合相关行业,企业对于精准客户的需求相结合的;

2022-11-11 19:29:34 736

原创 家政行业如何运用运营大数据赋能?你还在夹缝求存?

一定要不断地输出价值,只要你输出的内容能够帮助到别人,首先你做的事情就很有价值,其次变现也会越来越容易, 你可以看一下互联网上的博客,公众号,自媒体,短视频等,这些平台的用户都是在坚持输出优质的内容,从而获得用户的认可,只有用户认可你,才会为你的产品买单!好的短视频内容再加上好的引流技巧和正确的引流渠道就可以引到大量的精准粉。好的方法需要大家不断地去操作和优化,优化好了之后再放大去操作引流,这样你就会收获到意想不到的引流效果。那就找到合适的方法,解决当前的 无法引流 没有客源的困境。

2022-11-11 19:26:02 407

原创 你还在为找不到客源烦恼吗?跟我学,一招教你改变!

依据对房产类网站,app,电话,固话,小程序,关键词等实时用户数据进行实时数据监控和数据管理,紧密配合CRM平台对精准客户资源进行获客推广服务和管理,实现精准用户数据上的合理应用和转化成交。运营商的大数据可以根据客户消耗的流量费、短信费、视频语音费等分析客户的交易能力。分析客户的个人信用状况。根据用户画像分析:依据金融行业网站,APP,电话,固话等、从运营商用户上网行为数据、通信行为数据等,去帮助相关金融机构,金融行业企业更加充分的了解自身潜在的客户群体,从而减低业务难度,提高获客转化成交;

2022-11-10 19:35:38 76

原创 销售业绩迅速提升10倍的秘诀——运营商大数据精准

其次我们再来说一下运营商大数据精准获客的优势在哪里,目前有一些大型企业使用网站竞价推广去获得点击以及精准客户,它的价格不是固定的,是根据域名,排名、计费收费的,高的时候一条获客成本要达到几百甚至上千,对于一些企业来说成本太高,那运营商大数据精准获客很好的解决了成本居高不下这个问题,大数据精准获客可以抓取同行的网站、APP、的客户浏览,以及固话、400电话的拨打大情况,也就是有效资源都掌握在自己手里,实际成本可能只是别的获客方式的5%,更能满足一些中小企业的需求,简单说就是花最少的钱,获得最精准的客户。

2022-11-10 19:33:37 97

原创 营销大数据,哪些行业比较适合运用大数据获客?

为了解决国际上天文大数据的开放、共享以及数据间的操作问题,天文学家提出了虚拟天文台的构想,这是一个通过先进的信息技术将全球范围内的研究资源无缝透明连接在一起而形成的数据密集型网络化天文研究与科普教育平台。我们处在一个数据化、信息化的大时代,大数据是存储高数据量的最终来源,并以一种可以理解的方式处理它,我们可以预测行业未来的动态发展。在油气勘探开发的过程中,可以利用大数据分析的方法寻找增长点,利用大数据平台可以帮助炼油厂提高炼化效率,也可帮助下游销售挖掘消费规律,优化库存,确定最佳促销方案。

2022-11-10 11:24:58 394

原创 运营商大数据的客源精准吗?

而在运营商大数据中用电话线路去往外呼出的话,就是变更了打电话的方式,把呼出转为呼入,销售电话和客户电话都是在接听电话的状态下,没有呼出记录,所以系统也就检测不到是高频外呼了。外显也还是自己的号码,客户那边可以回拨过来,也不需要增加任何的设备,只需要使用网页或则APP端就可以使用,降低了费用,销售人员也可以随时拨打,大大提高了工作的效率。电销效率提高的同时,企业无需像以前一样招聘太多电销人员,筛选意向客户的工作交给电话机器人即可,成本低,无休息时间,销冠话术,无需五险一金,态度始终保持热情。

2022-11-10 09:56:27 820

原创 运营大数据;年关将至,把握机会,找好客户,过好年?

运营商大数据,助力于企业精准获客,降低推广成本,意向客户得到二次营销,不浪费推广成本,所谓网站访客手机号抓取,即是可以对目标网站,网页进行访客数据信息的抓取。4、您想要哪些行为表现的客户,对于大数据技术来说无非就是查找和提取三网大数据采取三模体系高级筛选数据信息、T+1的模式的中小企业,保证战略合作中小企业数据安全、新鲜、精确、效率。在做广告推广都知道,企业做广告推广的目的,就是为了扩大企业在互联网的的宣传,从而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到企业,这样就会产生更多的流量,获取精准意向客户,企业也会获得更多的利益。

2022-11-09 16:00:23 105 1

原创 什么是运营商大数据精准获客?

什么是运营商大数据精准获客?

2022-10-31 16:31:49 128

原创 运营商大数据怎么获客的?一篇文章告诉你

运营商对大数据产品定价时,可参照过往电信产品定价历程,在一定程度上结合成本定价法与价值定价法,对标准类周期性数据服务,采用成本定价法,对后期服务过程中提出的个性化数据服务需求,采用价值定价法。因为下发的数据都第一时间做了脱敏加密的处理,既保护了用户隐私,有合法,第二可以通过筛选地区,性别,年龄,浏览次数,浏览时长等条件,让访客信息更精准,用户需求度高,转化率更高。具体如:从上至下制定大数据产品规划,完善全国大数据产品体系,明确产品维护列表,做到运营商在全国范围内各项产品的可快速复制推广。

2022-10-28 15:53:12 66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