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C++标准程序库

《C++标准程序库:自修教程与参考手册》包含最新资料的完整书籍,反映出被ANSI/ISO C++语言标准规格书纳入的C++标准程序库的最新组成。更明确地说,《C++标准程序库:自修教程与参考手册》将焦点放在标准模板库身上,检验其中的容器、迭代器、仿函数和算法。你还可以找到特殊容、字串、数值类别、国际化议题、IOStream。每一个元素都有深刻的呈现,包括其介绍、设计、运用实例、细部解说、陷阱、意想不到的危险,以及相关类别和函数的精确樯记式和定义式。

2014-02-18

批量修改图片分辨率(绿色版)

用于批量修改图片分辨率的一款小巧的工具软件,绿色版,非常好用。

2013-03-07

硬盘检测工具

mydisktest-v2.98 u盘检测工具,用于检测U盘是否为扩容盘,方便快捷,还可测U盘传输数据速度。

2013-03-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