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urpsuite_pro_v1.7.35.zip

Burp Suite 是用于攻击web 应用程序的集成平台,包含了许多工具。Burp Suite为这些工具设计了许多接口,以加快攻击应用程序的过程。所有工具都共享一个请求,并能处理对应的HTTP 消息、持久性、认证、代理、日志、警报。

2019-12-19

python+sqlmap.zip

本压缩包中含有python2.7.17和sqlmap,亲测可用。sqlmap是一个开源的渗透测试工具,可以用来进行自动化检测,利用SQL注入漏洞,获取数据库服务器的权限。它具有功能强大的检测引擎,针对各种不同类型数据库的渗透测试的功能选项,包括获取数据库中存储的数据,访问操作系统文件甚至可以通过外带数据连接的方式执行操作系统命令。

2019-12-15

网络互联PPP与PAP CHAP原理与配置.ppt

点对点协议(Point to Point Protocol,PPP)为在点对点连接上传输多协议数据包提供了一个标准方法。PPP 最初设计是为两个对等节点之间的 IP 流量传输提供一种封装协议。在 TCP-IP 协议集中它是一种用来同步调制连接的数据链路层协议(OSI模式中的第二层),替代了原来非标准的第二层协议,即 SLIP。除了 IP 以外 PPP 还可以携带其它协议,包括 DECnet 和 Novell 的 Internet 网包交换(IPX)。本文介绍PPP协议中的两种认证方式:一种是PAP,一种是CHAP。相对来说PAP的认证方式安全性没有CHAP高。PAP在传输password是明文的,而CHAP在传输过程中不传输密码,取代密码的是hash(哈希值)。PAP认证是通过两次握手实现的,而CHAP则是通过3次握手实现的。PAP认证是被叫提出连接请求,主叫响应。而CHAP则是主叫发出请求,被叫回复一个数据包,这个包里面有主叫发送的随机的哈希值,主叫在数据库中确认无误后发送一个连接成功的数据包连接。

2019-11-30

Redis 服务.docx

Redis(全称:Remote Dictionary Server 远程字典服务)是一个开源的使用ANSI C语言编写、支持网络、可基于内存亦可持久化的日志型、Key-Value数据库,并提供多种语言的API。从2010年3月15日起,Redis的开发工作由VMware主持。从2013年5月开始,Redis的开发由Pivotal赞助。本文介绍如何安装和配置Redis服务。

2019-11-30

WinHex.v18.0已测试ok

winhex 是一个专门用来对付各种日常紧急情况的工具。它可以用来检查和修复各种文件、恢复删除文件、硬盘损坏造成的数据丢失等。同时它还可以让你看到其他程序隐藏起来的文件和数据。总体来说是一款非常不错的 16 进制编辑器。得到 ZDNetSoftwareLibrary 五星级最高评价,拥有强大的系统效用。

2019-05-08

RStudio.7.6中文版

R-Studio是一个功能强大、节省成本的反删除和数据恢复软件系列。它采用独特的数据恢复新技术,为恢复FAT12/16/32、NTFS、NTFS5(由 Windows 2000/XP/2003/Vista/Windows 8/Windows 10创建或更新)、Ext2FS/Ext3FS(OSX LINUX 文件系统)以及 UFS1/UFS2(FreeBSD/OpenBSD/NetBSD文件系统)分区的文件提供了最为广泛的数据恢复解决方案。为用户挽回数据,减少数据丢失造成的损失。

2019-05-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