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重装VMWare后显示“Network is unreachable”和虚拟网络编辑器无VMnet0桥接模式

问题:误删了VMware workstation安装包,卸载和重装它和redhat虚拟机几次、仍显示“Network is unreachable”和虚拟网络编辑器无VMnet0桥接模式;原因:VMware没有卸载干净答案:1、卸载VMWare 2、下载ccleaner 3、清理“注册表” 4、重装VMWare 5、重装redhat虚拟机,上网OK注意:问题VMWare安装出来的虚拟机仍有问题,好的VMWare才能安装出好用的虚拟机正确现象图片 :http://note.

2020-07-30 11:34:10 1017

转载 dogs vs cats (dogs-vs-ccats)数据集

dogs-vs-cats,在kaggle上需要注册才能下载,比较困难。在CSDN上下载,居然要收费。在网上搜索时,无意间进入了微软的网站,居然也提供下载链接,而且下载速度还不慢,在这里分享给大家。https://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54765或me下载好的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EBqki5Kjm5u6VC9yHx9HQ提取码:icag转自https://blog.csdn..

2020-05-11 22:56:24 3484 5

转载 keras自带的数据集

CIFAR10小图像分类数据集50,000张32x32彩色训练图像,标注超过10个类别,10,000张测试图像。用法: from keras.datasets import cifar10 (x_train, y_train), (x_test, y_test) = cifar10.load_data() 返回: 2元组: x_train,x_test:具有形状(num_samples,3,32,32)的RGB图像数据的uint8数组。 y_trai...

2020-05-11 11:56:47 892

转载 tensorflow2.0中Fashion-mnist数据集下载失败之手动下载并安装(二)

原创https://blog.csdn.net/lizz2276/article/details/105679510和https://blog.csdn.net/weixin_44604887/article/details/105099177问题描述:在使用以下语句时,执行报错——无法访问/访问超时/访问被拒绝。fashion_mnist = keras.datasets.fashion_mnist(train_images, train_labels), (test_images, test

2020-05-09 12:32:58 1231

转载 tensorflow2中fashion_mnist.load_data()失败 ,故导入手动下载好的mnist数据集(一)

转自知乎:使用tensorflow导入手动下载好的mnist数据集https://zhuanlan.zhihu.com/p/133402910方法一:import tensorflow as tfimport numpy as npdef load_data(path): with np.load(path) as f: x_train, y_train = f['x_train'], f['y_train'] x_test, y_test = f['x

2020-05-08 23:57:20 2797

原创 装tf2总结,即Tensorflow 1.X 与 TensorFlow2.0版本共存的解决方案

http://note.youdao.com/noteshare?id=d4ad9458327dea25c591d92fb680b81c&sub=00C17950BC1040B59CF2CAE106EDDA27

2020-04-28 17:01:26 929

OV5670-CSP5-DS-1.23-sidaelec

前camera OV5670的datasheet

2023-03-12

MTK-on-line-FAQ-SW-ALPS-Camera+Driver-related (1)

alsps和camera驱动调试的一些常见FAQ

2023-03-12

MTK-camera驱动流程总结-pei.pdf

MTK-camera驱动流程总结

2021-11-06

手动下载的6个keras自带数据集.zip

手动下载的6个keras自带数据集:fashion-mnist,boston_housing.npz,imdb.npz,imdb_word_index.json,mnist.npz,reuters.npz,reuters_word_index.json, 至于如何使用方法见me博客《tensorflow2.0中Fashion-mnist数据集下载失败之手动下载并安装(二)》https://blog.csdn.net/xioayuner1/article/details/106016475

2020-05-10

fashion-mnist.zip

手动下载好的fashion-mnist数据集,使用方法请看本人的博客《tensorflow2.0中Fashion-mnist数据集下载失败之手动下载并安装(二)》https://blog.csdn.net/xioayuner1/article/details/106016475

2020-05-10

CS224n全部中文笔记合并且带标签

CS224n自然语言处理也是斯坦福大学的公开课,深度学习入门的好助手,网易云课堂有视频中英文字幕。这个是中文笔记合并且带有标签,非常方便查看;欢迎留言一起来学习深度学习吧

2019-12-09

camera马达驱动介绍

camera马达驱动介绍,手机后摄需要马达来对焦,所以做camera驱动的同学也需要同时麻溜移植和掌握马达驱动。

2018-07-19

camera常用知识及流程分析.ppt

camera精简版的从上到下整个架构,做camera驱动开发的同学可以参考之

2018-07-19

camera OV13850 R2A校准和otp编程指导

camera OV13850 R2A校准和otp编程指导,做sensor内挂otp的同学几乎可全部参考移植、而做eeprom otp的可部分参考。

2018-07-19

camera sensor driver 介绍

camera sensor驱动介绍,及如何开发移植,是入门camera 开发的不可多得的入门资料。

2018-07-19

LCD驱动框架

LCD驱动框架;应用调用的驱动入口

2016-04-27

MTK_camera驱动流程总结

MTK camera驱动流程总结 收集 入门与进阶神器

2016-04-27

学生个人消费管理系统 C项目 源码+详细文档

学生个人消费管理系统 C项目 源码+详细文档 绝对正确的源码!详细的文档说明!

2013-09-26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C项目 源码+详细文档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C项目 源码+详细文档 绝对正确的源码!详细的文档说明!

2013-09-26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C实战项目 源码+详细文档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C实战项目 源码+详细文档 绝对正确的源码!详细文档!

2013-09-26

火车订票系统程序设计 源码+文档(详细说明)

火车订票系统程序设计 源码+文档(详细说明)! 绝对正确的版本!

2013-09-26

《C程序设计》(第三版)+及答案+课件

熟练掌握C语言的秘诀是多练,这本《C程序设计》(第三版)可以很好的帮到你

2013-09-24

嵌入式面试题

嵌入式面试题目,提供了面试的典型题目信息

2013-09-24

LINUX设备驱动程序_第三版.pdf

LINUX设备驱动程序_第三版.pdf

2012-12-10

2011-2012(第四届)中国嵌入式开发从业人员调查报告.pdf

2011-2012(第四届)中国嵌入式开发从业人员调查报告.pdf

2012-12-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