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情感分析中的yelp及electronics数据集

情感分析中的英文数据集,document-level。包含yelp-large及electronics-large两类数据集。

2019-02-18

细粒度情感分析中的lt, res, res15, res16数据集

公开数据集,包括lt,res,res15,res16等,其中每个数据集又分为训练集及测试集,又细分为sentence、label、term等文件。

2019-02-18

Java 2实用教程第5版课件、源码及实验等

Java 2实用教程第5版课件、源码、实验及一些资料,适合初学者,包括初学阶段遇到的问题的解决办法。

2018-04-25

Tensorflow基础架构与使用入门

Tensorflow基础架构与使用入门,七月在线机器学习公开课。

2018-04-25

tcp-over-dns隐蔽通道工具

tcp-over-dns隐蔽通道工具,java语言编写,在jvm环境下能够顺利运行。

2018-04-25

社会科学大数据分析资料

( 社会科学大数据分析资料社会科学大数据分析资料社会科学大数据分析资料

2018-01-12

6502微控制器CPU的VHDL代码

opencore上的6502微控制器CPU的VHDL代码,内附详细说明。

2018-01-05

8051单片机CPU的VHDL源代码

opencore上的8051单片机CPU的VHDL源码,opencore上的8051单片机CPU的VHDL源码,

2018-01-05

8位的CPU设计fromopencore

一个简单的8位的CPU设计,来源于opencore,程序简单,适合初学者学习,里面附有详细的结构图和原理图。

2017-1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