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 hibernate 存取大对象数据类型(clob和blob)

1、create table books(ID number(20,0),PHOTO BLOB,DESCRIPTIONS CLOB); id     该表的主键。    number类型。 photo     代表图书的图片, blob类型。 description     图书的描述, clob类型。 2、    使用 hibernate3 往 book 表插入Clob,Blo

2014-08-07 18:07:05 445

转载 数据库的物理结构和逻辑结构

这涉及到数据库的物理结构和逻辑结构。 首先,你需要明白的一点是:数据库的物理结构是由数据库的操作系统文件所决定,每一个Oracle数据库是由三种类型的文件组成:数据文件、日志文件和控制文件。数据库的文件为数据库信息提供真正的物理存储。 每一个Oracle数据库有一个或多个物理的数据文件(data file)。一个数据库的数据文件包含全部数据库数据。逻辑数据库结构(如表、索引等)

2013-01-07 20:27:55 1111

原创 PowerDesigner 连接oracle直接生成数据库中的表

PowerDesigner 连接oracle直接生成数据库中的表     配置的前提是要有装oracle的驱动程序,如果有装oracle服务器端或客户端就自动安装上的oracle的驱动程序  1、database->generate database  2、general->Direct generation  如果没有配置好数据源,就要点数据库的图标  3、配置Data Sourcc

2011-11-15 10:18:50 571

转载 追MM与Java的23种设计模式

1、FACTORY—追MM少不了请吃饭了,麦当劳的鸡翅和肯德基的鸡翅都是MM爱吃的东西,虽然口味有所不同,但不管你带MM去麦当劳或肯德基,只管向服务员说“来四个鸡翅”就行了。麦当劳和肯德基就是生产鸡翅的Factory   工厂模式:客户类和工厂类分开。消费者任何时候需要某种产品,只需向工厂请求即可。消费者无须修改就可以接纳新产品。缺点是当产品修改时,工厂类也要做相应的修改。如:如何创建及如何向客户

2009-12-25 16:42:00 434

原创 夏天到了,网络也不稳定了!

最近公司网络,频出问题,原因多方面 的,一是天气热,交换机发热,也是交换机不稳定。二是,有人玩网络游戏,感了木马病毒。三是,人为修改Mac地址。针对这种情况,管理应该想办法统计Mac地址并和IP地址绑定。

2009-06-16 09:41:00 1128

Install Discovery -20200308.zip

WD/西部数据移动硬盘2t My Passport 2tb移动硬移动盘USB3.0加密: Install Discovery for Windows.exe Install Discovery for Mac.dmg

2020-03-08

red5-server-1.2.3.zip

流媒体中间件: red5-server-1.2.3.zip 官网下载的 要求安装 jdk11 有需要red5-server-1.0.9-RELEASE 可以私聊我,等了好久才官网下载完成。

2020-03-03

Oracle10g开闭脚本_v1.0.0

Oracle10g开闭脚本_v1.0.0.rar

2011-11-15

恢复工具FinalData

FinalData 使用这一项原则复原数据, 甚至那之后使再循环箱柜已经被倒空。 除此之外, FinalData 容易地能够复原划除文件和被病毒损害的硬盘数据或被意外的 格式。 甚至在极端的情况, 在目录结构被部份地损害的地方, FinalData 能复原文件 只要数据在硬盘上保持。

2010-05-25

用USBoot软件可以修复u盘

用此工具可以修复u盘,所以值5分,本人已经用过。应该对那些老是提示格化的U盘更好,此工具简单方便,易用。多多支持吧。

2010-05-24

vnc-4_1_1-x86_win32

[VNC].vnc-4_1_1-x86_win32客户与服务端合在一起的。

2009-12-25

网页设计师的专业方面的精华编

网页设计专业方面的精华编。分享给大家,喜欢大家支持吧。很不错的。不过,你要努力啊。

2009-09-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