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xingce_cs的博客

xingce_cs的博客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谈一谈PAC学习理论

这个系列的博客, 我将整理一下关于PAC 学习理论的知识。目的是用相对数学的角度,对PAC 理论的数学给出框架,再从通俗易懂的角度,给与相对直白的理解。机器学习作为一个当下十分火热的话题,引来了无数学者的广泛研究。甚至高中已经开设了人工智能课啦。那么PAC 学习理论,也叫计算学习理论,解决了一个什么样的问题呢?当你训练一个算法的时候,是否有时候问问自己以下几个问题呢?譬如,这个学习算法...

2018-03-14 06:40:44 4357

转载 转载(小心python的list乘法)

小心python的list乘法转载 2016年11月17日 16:02:053823python是个很方便的语言,我经常使用python的*操作符去构建list中的重复元素。例如:>>> l = [1] * 4>>> print(l)>>> [1, 1, 1, 1]这样做确实很方便,但也很危险,请先看下面的代码:>>> l

2018-01-27 06:16:58 5462

原创 Linux 上安装Realtek瑞昱网卡驱动

新买了个笔记本,安装了Ubuntu 16.04,发现笔记本的Realtek瑞昱无线网卡不能自动被linux识别。上网查找原因为驱动问题,也有很多人抱怨过Realtek瑞昱网卡在linux上驱动难弄。 这里记录下解决过程,给其他人一点方便。 其实安装方法还算简单,网上是有这款网卡的开源驱动的。只要输入以下命令就能完成安装:(我显卡型号为RTL8822BE)sudo apt updates...

2017-08-07 16:41:50 32142 8

原创 凸函数2(斯坦福凸优化笔记6)

本节介绍了Jensen 不等式,保凸运算,共轭函数,拟凸运算和对数凸函数。

2017-07-09 21:39:00 4362

原创 Tensorflow 生成tfrecords

Tfrecords 是Tensorflow的主流数据格式。可以用我写的脚本将图片方便的转化为tfrecords格式。 https://github.com/bxclib/generate_tfrecord

2017-07-07 19:58:17 1302

原创 凸函数1(斯坦福凸优化笔记5)

本节介绍了凸函数,举了一些凸函数的例子,给出了一些判断凸函数的方法。

2017-07-03 23:00:35 18475

原创 Tensorflow 1.2+Ubuntu 16.04+Cuda 8.0+cuDNN 5.1配置流程

今天刚配置了tensorflow,趁热打铁,把过程记录下来,给自己和别人一个参考。

2017-07-01 20:39:34 3071

原创 论文图片模糊问题的解决

本文介绍了一些图片插入WPS或word文档后莫名其妙模糊的原因,供写文档的朋友们参考。

2017-06-27 16:52:08 15415

原创 数学优化与凸集4(斯坦福凸优化笔记4)

本节介绍了分离和支撑超平面,并且给出了对偶锥的概念。在对偶锥的条件下对极小值和最小值的条件进行了探讨。

2017-06-26 22:28:17 8291

原创 数学优化与凸集3(斯坦福凸优化笔记3)

本节介绍了保凸运算和广义不等式。介绍了如何用保凸运算通过简单的凸集构造复杂的凸集。还介绍了极小值和最小值的概念。

2017-06-25 13:06:19 5337

原创 数学优化与凸集2(斯坦福凸优化笔记2)

本节介绍了仿射集,凸集和锥的概念。本节给出了一些常见的凸集,为以后章节打下基础。

2017-06-23 15:37:36 4247

原创 数学优化与凸集1(斯坦福凸优化笔记1)

本节为本课的绪论,介绍了优化问题的定义以及凸优化,并介绍了两种特殊的优化问题——最小二乘和线性规划

2017-06-22 23:50:35 362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