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卫星多普勒定位测量

作者:宋成骅编著 页数:368 出版社:北京市:测绘出版社 出版日期:1987 自制电子书,完美版,带标签。

2012-08-23

激光多普勒测量技术及其应用

作者:孙渝生编著 页数:216 出版社:上海市:上海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5 自制电子书,完美版,带标签。

2012-08-23

矢量量化技术与应用 孙圣和 陆哲明

矢量量化技术与应用 孙圣和 陆哲明,希望大家能多看看,内容比较全。

2011-08-24

认知无线电原理及应用 周小飞

认知无线电原理及应用 周小飞、 张宏纲 北京邮电大学 (2007-03出版)

2011-08-24

动力学系统辨识与建模 刘君

动力学系统辨识与建模 刘君 国防科技大学出版社 2007

2011-08-24

实验模态分析及其应用

实验模态分析及其应用,李德葆编写, 科学出版社出版,2001年2月 共十一章,大体可分为三部分:第一至第四章叙述模态分析和试验的一般性基础,包括频响分析、谱分析及数据分析;第五章至第八章叙述模态试验与参数识别,这是模态分析方法和技术的核心;第九章至第十一章叙述模态分析方法和技术的具体工程应用. 特点为:既论述理论、方法,又有工程实际;既注重物理概念清晰,又不失数学的严谨.

2011-08-24

计算机图象识别 王积分

计算机图象识别 王积分 铁道出版社 1988年

2011-08-24

离散事件系统模拟 侯柄辉翻译

离散事件系统模拟,美国Jerry Banks写的,侯柄辉翻译

2011-08-24

雷达系统分析 张有为编写

国防工业出版社出版的,从前被视为经典的专业教材,希望大家喜欢。

2011-08-23

雷达系统 向敬成编写

向敬成多年前编写的这本书,已经死了好几年了。

2011-08-23

Foundations of Fluid Mechanics

Foundations of Fluid Mechanics - G. Gallavotti.

2011-03-29

Explorations in Harmonic Analysis

Explorations in Harmonic Analysis, With Applications to Complex Function Theory and the Heisenberg Group Steven G. Krantz springer 2000

2011-03-07

Euclidean Harmonic Analysis

Edited by A. Dold and B. Eckmann, Proceedings of Seminars Held at the University of Maryland, 1979 Springer

2011-03-07

Recent Developments in Real and Harmonic Analysis

Recent Developments in Real and Harmonic Analysis:In Honor of Carlos Segovia springer

2011-03-07

Harmonic Analysis and Rational Approximation

Harmonic Analysis and Rational Approximation Their Roles in Signals, Control and Dynamical Systems,springer

2011-03-07

Harmonic Analysis on Spaces of Homogeneous Type

Harmonic Analysis on Spaces of Homogeneous Type,springer,2008

2011-03-07

On a Class of Approximation Problems in Signal Design

这是一篇内部报告。NASA报告,也算是具备有一定的国际影响力的四大报告之一。

2011-01-03

MATLAB 7.0 在数字信号处理中的应用(罗军辉)

这是一本很不错的书,尤其适合于通信、信号处理专业的学习,里面有部分程序包含了杂波生成等,对于雷达等专业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希望大家喜欢。网上找到的不是没有密码就是需要花钱,本书是好不容易在网上下载的,耗时达半小时之久。

2009-05-23

约束哈密顿系统及其对称性质

约束哈密顿系统及其对称性质,很不错的一本电子书,介绍的非常详细系统全面,不可多得。尤其是力学专业,不可不读。书生之家浏览器可以下载。

2009-0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