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7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组合数学之错排问题求解方法

加我微信hezkz17可申请加入数学学习微信答疑群。1 根据递推公式计算。

2024-03-12 08:23:54 444

原创 1111111111111111111

是否需要申请加入数字音频系统研究开发交流答疑群(课题组)?可加我微信hezkz17, 本群提供音频技术答疑服务,+群赠送语音信号处理降噪算法,蓝牙耳机音频,DSP音频项目核心开发资料,2 NTC ADC温度采样。1 充电电流随电池NTC温度设置。3 NTC模式划分。

2024-03-11 23:45:00 344

原创 222222222222222222

是否需要申请加入数字音频系统研究开发交流答疑群(课题组)?可加我微信hezkz17, 本群提供音频技术答疑服务,+群赠送语音信号处理降噪算法,蓝牙耳机音频,DSP音频项目核心开发资料,2 光感应用层根据播放器状态执行是否播放暂停。1 获取播放器是否打开播放。

2024-03-11 23:45:00 113

原创 物奇平台三方通话 拒接,接听/切换 ,挂断功能配置方法

是否需要申请加入数字音频系统研究开发交流答疑群(课题组)?可加他微信hezkz17, 本群提供音频技术答疑服务,+群赠送蓝牙音频,DSP音频项目核心开发资料,:第二个电话来电状态或通话保持状态,单击触发方式,接听第二个电话来电或切换到之前保持的通话事件。通话保持状态,双击击触发方式,挂断当前通话切换到保持的通话事件。接听第三方来电(之前的通话保持在后台),切换前后台通话OK。第二个电话来电状态,双击触发方式,拒接第二个电话来电事件。挂断已接通的第三方通话OK。4 目前还不支持的功能。

2024-03-11 22:45:00 100

原创 物奇平台超距断连无蓝牙广播问题解决方法

是否需要申请加入数字音频系统研究开发交流答疑群(课题组)?可加他微信hezkz17, 本群提供音频技术答疑服务,+群赠送蓝牙音频,DSP音频项目核心开发资料,从断开原因到发起回连时间为 37 s, 而配置的是15s ,多了一倍多时间。问题在于原始固件的超时时间设置不合理,定时时间偏差过大,接近超时关机时间了。时间10s 改为5 s, 可以搜索到蓝牙广播。大约 37s 后重新广播。第二台手机可以搜索到。对应代码:发送链路丢失消息。

2024-03-11 22:30:00 109

原创 物奇平台超距断连无蓝牙广播问题解决方法

是否需要申请加入数字音频系统研究开发交流答疑群(课题组)?可加我微信hezkz17, 本群提供音频技术答疑服务,+群赠送语音信号处理降噪算法,蓝牙耳机音频,DSP音频项目核心开发资料,从断开原因到发起回连时间为 37 s, 而配置的是15s ,多了一倍多时间。问题在于原始固件的超时时间设置不合理,定时时间偏差过大,接近超时关机时间了。时间10s 改为5 s, 可以搜索到蓝牙广播。大约 37s 后重新广播。第二台手机可以搜索到。对应代码:发送链路丢失消息。

2024-03-11 19:03:22 115

原创 物奇平台耳机手机取消配对后耳机再开机回连超时不能重新广播的解决办法

耳机开机后,首先进入回连,同时开启发送消息定时器,延迟POWER_ON_RECONNECT_TIMEOUT_MS发送。如果是手机关闭蓝牙情况下,reason是BT_DISCONNECT_REASON_CONN_TIMEOUT。时间问题,回连定时器间隔设置的是10s, 实际时间达到14s ,意味着要52s,才能超时重新广播。原因不同:取消配对reason是BT_DISCONNECT_REASON_LOCAL,回连过程中如果已经连接上手机,取消回连超时处理(不进行广播)回连超时处理case。

2024-03-11 10:30:02 195

原创 物奇平台耳机手机取消配对后耳机再开机回连超时不能重新广播的解决办法v1.2

耳机开机后,首先进入回连,同时开启发送消息定时器,延迟POWER_ON_RECONNECT_TIMEOUT_MS发送。如果是手机关闭蓝牙情况下,reason是BT_DISCONNECT_REASON_CONN_TIMEOUT。时间问题,回连定时器间隔设置的是10s, 实际时间达到14s ,意味着要52s,才能超时重新广播。原因不同:取消配对reason是BT_DISCONNECT_REASON_LOCAL,回连过程中如果已经连接上手机,取消回连超时处理(不进行广播)回连超时处理case。

2024-03-09 23:15:00 83

原创 新概念解决TWS蓝牙SDK bug原则

解决bug,首先分析原sdk的运行机制和逻辑,流程,尽量不破坏原有框架机制,用最少量的改动达到解决bug的目的,这样的好处是避免自己改动太多引发其它问题。从前的解决bug思路是,干脆不用原厂那套机制,只用他们的api原子操作,然后自己加定时器做一套逻辑,这样就很容易产生引发其它问题风险。加我微信hezkz17,可申请进数字音频系统研究开发交流答疑群。

2024-03-07 14:09:39 82

原创 基于炬芯ATS283X头戴式蓝牙耳机开发

是否需要申请加入数字音频系统研究开发交流答疑群(课题组)?可加他微信hezkz17, 本群提供音频技术答疑服务,+群赠送蓝牙音频,DSP音频项目核心开发资料,

2024-03-06 14:50:06 116

原创 物奇平台耳机关机-手机取消配对耳机再开机回连超时不能重新广播的解决办法》

是否需要申请加入数字音频系统研究开发交流答疑群(课题组)?可加他微信hezkz17, 本群提供音频技术答疑服务,+群赠送蓝牙音频,DSP音频项目核心开发资料,回连后,开机发送消息定时器,延迟POWER_ON_RECONNECT_TIMEOUT_MS发送。但是 这个值是定位0值,导致开机没有正常发送回连超时处理消息.回连过程中如果已经连接上手机,取消回连超时处理(不进行广播)原始SDK包含这套处理机制。回连失败开启重新广播。正常进入回连超时处理。

2024-03-05 21:37:08 161

原创 蓝牙耳机UI设计方法之表格法

是否需要申请加入数字音频系统研究开发交流答疑群(课题组)?可加他微信hezkz17, 本群提供音频技术答疑服务,+群赠送蓝牙音频,DSP音频项目核心开发资料,

2024-03-04 21:15:00 95

原创 物麒平台两种语言提示音导出wpk文件会闪退问题解决方法与提示音开发

是否需要申请加入数字音频系统研究开发交流答疑群(课题组)?可加他微信hezkz17, 本群提供音频技术答疑服务,+群赠送蓝牙音频,DSP音频项目核心开发资料,

2024-02-28 00:00:00 902

原创 物麒平台通过SPP_BLE_切换mic用作电声气密性实现方法

是否需要申请加入数字音频系统研究开发交流答疑群(课题组)?可加他微信hezkz17, 本群提供音频技术答疑服务,+群赠送蓝牙音频,DSP音频项目核心开发资料,audio_eq_reverse_spk_data(true);//zk+改变SPK相位极性。//zk+ 要先打开LDO供电,才初始化。//zk+ SY313光感初始化。#if VERSION_ENABLE //打印版本号。

2024-02-27 22:15:00 237

原创 不用等待代码审核

自己开发的功能本地集成备份,生成集成测试版本。不用依赖,等服务器审核通过合并,如果等待审核,就太慢,耽误自己的进度,

2024-02-26 09:38:47 78

原创 物麒平台DRC动态范围控制修改方法

动态范围压缩是一种音频处理技术,用于减小音频信号的动态范围,即降低音频信号中最强和最弱部分之间的差异。通过应用动态范围压缩,可以使音频更加均衡,确保较弱的音频信号能够清晰地被听众听到,同时避免过度的音频峰值造成听觉不适。这种技术经常用于音乐制作、广播和录音工作中,以提高音频质量并确保音频在不同环境下都能被有效传输和播放。是否需要申请加入数字音频系统研究开发交流答疑群(课题组)?可加我微信hezkz17, 本群提供音频技术答疑服务,+群赠送语音信号处理降噪算法,蓝牙耳机音频,DSP音频项目核心开发资料,

2024-02-25 22:30:00 103

原创 物麒平台根据入耳出耳状态使能或禁止触摸按键实现方法

是否需要申请加入数字音频系统研究开发交流答疑群(课题组)?可加我微信hezkz17, 本群提供音频技术答疑服务,+群赠送语音信号处理降噪算法,蓝牙耳机音频,DSP音频项目核心开发资。// zk+ 手动已经可以触发,光感自动触发。void sy3130_gpio_int_isr(void)//zk+ 中断服务程序。if(ir_anti_shake_event==0)// 再判断标志位。

2024-02-25 22:00:00 396

原创 物奇ENC算法开关接口修改方法

是否需要申请加入数字音频系统研究开发交流答疑群(课题组)?可加我微信hezkz17, 本群提供音频技术答疑服务,+群赠送语音信号处理降噪算法,蓝牙耳机音频,DSP音频项目核心开发资料,1 配置工具事件接口。

2024-02-25 22:00:00 723

原创 耳机项目中与德国拜亚动力客户沟通新模式

1 使用 "Jira" 是一个软件开发和项目管理工具的名称,它通常用于跟踪问题、管理团队任务和协作。拜亚动力(beyerdynamic GmbH & Co. KG)是世界著名的个人。3 需求规约文档解读,转换成内部功能需求功能点,需求分析,需求优化反馈。2 本人作为与德国客户对接沟通的一个窗口,分析与回应客户提出的问题。等,其中以耳机和话筒最为知名。)等并称的知名耳机品牌。

2024-02-25 20:13:03 126

原创 C语言答疑

答疑。

2024-02-25 15:23:11 79

原创 共享办公-公司里面有公司实践策略

3 不再把打工看作是替别人打工,其实有20%是自己的公司事业,资源复用,人复用。1 自己创办了公司,自己也打一份工,借助打工的产地开展自己公司的业务。2 借助打工公司的资源技术,平台,开展自己的业务。

2024-02-25 11:19:50 46

原创 物骐平台提示音添加方法

是否需要申请加入数字音频系统研究开发交流答疑群(课题组)?可加他微信hezkz17, 本群提供音频技术答疑服务,+群赠送蓝牙音频,DSP音频项目核心开发资料,导入自己的提示音,直接烧录导出的wpk文件可以播放,但是把导出wpk文件更新的内容(.kv,以及tone.bin 文件替换prebuild ,再编译,加载却是空的。可以自己再单独添加tone.bin, left/right.kv看显示。再烧录自己编译的,其实是生效的。2 选择事件发生后的提示音。3 遇到问题和解决方法。

2024-02-23 22:30:00 52

原创 物麒平台自定义事件代码修改流程

是否需要申请加入数字音频系统研究开发交流答疑群(课题组)?可加我微信hezkz17, 本群提供音频技术答疑服务,+群赠送蓝牙音频,DSP音频项目核心开发资料,1 配置工具对应关系。

2024-02-23 22:15:00 623

原创 物麒平台长按持续音量+-实现方法

是否需要申请加入数字音频系统研究开发交流答疑群(课题组)?可加我微信hezkz17, 本群提供音频技术答疑服务,+群赠送蓝牙音频,DSP音频项目核心开发资料,目前设置为长按音量+-,但是默认的是单步加减方式(长按一次变化一格),想要实现长按持续音量+-,是否可以实现,有可直接用音量API接口?还是需要自己添加代码实现?

2024-02-23 21:30:00 816

原创 物骐平台TWS配对问题分析方法

可加我微信hezkz17, 本群提供音频技术答疑服务,+群赠送蓝牙音频,DSP音频项目核心开发资料,第一步:日志查看信号强度,搜索关键字Link ID,信号强度小于-75,一般很难连接。WQ7034AX 提供丰富的接口,集成度高,适用于高级 TWS 降噪耳机和其他需要复杂的音频。WQ7034AX 集成 Hybrid(FF+FB)ANC,可支持高带宽、深降噪的耳机应用。第二步:日志查看频偏值,关键字搜索PPM。1 TWS 组对、配对困难的问题,分享下分析的一些方向和经验;和关键字唤醒,同时兼顾低功耗。

2024-02-20 00:15:00 645

原创 物骐平台烧录与log打印优化方法

容易打印Log的方法,

2024-02-20 00:00:00 608

原创 物骐平台双模蓝牙音频SOC按键功能验证方法

是否需要申请加入数字音频系统研究开发交流答疑群(课题组)?可加我微信hezkz17, 本群提供音频技术答疑服务,+群赠送蓝牙音频,DSP音频项目核心开发资料,1 添加测试Log。

2024-02-19 22:30:00 86

原创 TWS降噪蓝牙耳机功能需求文档

可加我微信hezkz17, 本群提供音频技术答疑服务,+群附加赠送,蓝牙耳机音频实际项目核心开发资料(芯片手册,电路图,源码(已量产),参考文档), 语音信号处理降噪算法课程资料,ANC ENC AEC LMS。1当耳机以正常上电方式启动时,耳机应首先按照自动例程检查配对列表中的对等设备列表,然后再检查设备配对列表。) 耳机模式,音乐播放模式,解码类型,采样率。2 保证对所有更改的设置进行完全重置,所有修改的值/参数应恢复为默认值(统计数据除外),删除耳机间的配对记录外,恢复到“耳机开机后默认设置”

2024-02-18 23:15:00 45

原创 物奇平台DRC动态范围控制修改方法

它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减小音频信号的动态范围,即在提高低音量部分的音量同时降低高音量部分的音量。这样可以使得整个音频信号的音量更加均匀,避免出现过于明显的音量差异,从而提高音频的清晰度和一致性。这在广播、录音、音乐制作等领域被广泛应用。是否需要申请加入数字音频系统研究开发交流答疑群(课题组)?可加我微信hezkz17, 本群提供音频技术答疑服务,+群赠送语音信号处理降噪算法,蓝牙耳机音频,DSP音频项目核心开发资料,

2024-02-18 23:00:00 587

原创 物奇平台ENC算法开关接口修改方法

是否需要申请加入数字音频系统研究开发交流答疑群(课题组)?可加我微信hezkz17, 本群提供音频技术答疑服务,+群赠送语音信号处理降噪算法,蓝牙耳机音频,DSP音频项目核心开发资料,3 语音信号处理模块解析。

2024-02-18 22:30:00 598

原创 全志平台R329 智能音响编译烧录方法

是否需要申请加入数字音频系统研究开发交流答疑群(课题组)?可加我微信hezkz17, 本群提供音频技术答疑服务,+群赠送语音信号处理降噪算法,蓝牙耳机/音响音频,DSP音频项目核心开发资料,

2024-02-18 22:15:00 58

原创 基于双模蓝牙多媒体SOC芯片的应用开发

(3)音频算法开发;音乐信号处理算法(EQ效果器算法,低音增强,等响度,WDRC,等)有源降噪/主动降噪算法ANC,语音信号处理算法(语音增强 AEC,ANS,AGC等),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神经网络))算法。加我微信hezk17 可申请加入数字音频系统研究开发交流答疑群(课题组),加群附加赠送蓝牙音频产品项目,车载DSP音频项目核心开发资料。1 用芯片做产品,做蓝牙音响/音箱,做蓝牙耳机,做数字助听器,做无线麦克风等等。(1)用芯片做电路设计,基于芯片原厂提供的SDK做软件开发。

2024-02-17 21:31:57 397

原创 音响ATS2819 with HDMI ARC_1.4_2.0 Platforms项目需求

设计目标:以ATS2819,HDMI系列为核心器件,设计幻音HYS-200产品平台,涵盖2.0, 内置/有线2.1, 并可以拓展KARAOKE的中低端Sound Bar解决方案,既可以满足客户评估方案的需求,也可再开发为整机ODM套件。按键板: KEY_D1_V01---- KEY_D(键控板)1(1表示带显示屏, 2表示LED指示灯,无显示屏)_V01(版本号)主板PCBA命名与规则:DSP_A1_V01--DSP(DSP+MCU+功放)_A(主板)1(PLT1)_V01(版本号)

2024-02-16 22:53:22 68

原创 ATS2819 +HDMI_ARC音响项目需求

设计目标:以ATS2819,HDMI_ARC系列为核心器件,设计万科E800产品平台,涵盖2.0, 内置/有线2.1中低端Sound Bar解决方案,满足中低端soundbar市场对高性价比产品的需求。USB/TF CARD/BT时为播放/暂停;FM时短按为播放/暂停,长按为FM复位进入自动搜台状态。FM时短按为上一个电台,长按为当前电台向上搜台。FM时短按为下一个电台,长按为当前电台向下搜台。以E800C为例,E800A/B/D参考应用方框图。以E800C为例,E800A/B/D参考应用方框图。

2024-02-16 22:50:56 166

原创 炬芯ATS2819 soundbar音响系统开发完全手册

引导程序------》操作系统---------》算法库------》中间件----------》驱动------------》app。HAL 硬件抽象层-------------》驱动层--------------》操作系统层----------》app 应用层。加我微信hezkz17,可申请加入数字音频系统研究开发交流答疑群,赠送音频项目核心开发资料。3 E800 板子项目实物。4 软件开发环境搭建。

2024-02-16 22:47:13 618

原创 嵌入式平台SDK组成原理

加我微信hezkz17进嵌入式音频系统研究开发交流答疑群,赠送蓝牙SOC实际项目,SDK源码。1 领域工程代码(包含本SOC从片内模块,寄存器,到HAL层,到中间件,到应用层API)2 基本C库数学库信号处理库代码。4 外部芯片驱动代码。

2024-02-08 10:34:43 56

原创 基于STM32平台的嵌入式AI音频开发

加我微信hezkz17,可申请加入 嵌入式人工智能开发交流答疑群。其中模型也可以选择tensorflow ,pytorch。2 FP-AI-SENSING1 SDK开发包介绍。3 声音场景分类项目数据集选择。1 stm32芯片AI开发流程。(1)自己采集数据打标签。(2) 使用专用数据集。

2024-02-07 19:29:02 93

原创 变调不变速音频算法实现方法

比如电影《小黄人大眼萌》中“小黄人”的声音,就是通过变调算法把原本男声的音调提高来实现的。有趣的是,如果不进行重采样直接播放,由于拼接起来的音频没有改变原始语音的基频周期,只是改变了音频的长短,这就实现了我们弱网对抗中用的“变速不变调”的算法。其实,实现的方法也很简单,核心思想就是通过把音频中的信号按照一定的规律拼接起来,把音频的长度拉长或者缩短,这就是我们要讲的第一种。而基频的本质是一个信号的循环周期的倒数,比如基频是 250Hz,那么当前时间的语音信号就是以 4ms 为周期的信号。

2024-02-06 16:34:24 87

原创 耳机空间音频头部相关传递函数(HRTF)设计方法与空间音频渲染

在这里我还想补充一点,在实时交互的场景里,空间音频渲染时计算的实时性是很重要的。比如你在一个小房间和荒野大漠中的混响显然是不同的,而且混响还会和音源、听音者以及环境的相对位置有关,比如你在房间的墙角和在房间中央的混响信号,经过的路径显然是不同的。那么如果我们预先把空间中不同位置声源的空间传递函数都测量并记录下来,然后利用这个空间传递函数,我们只需要有一个普通的单声道音频以及这个音源和听音者所在虚拟空间中的位置信息,就可以用预先采集好的空间传递函数来渲染出左右耳的声音,从而实现“听音辨位”的功能了。

2024-02-06 12:39:55 211

原创 多通道音箱系统声场与空间音频技术大揭秘

加我微信hezkz17可以申请加入数字音频系统研究开发交流答疑群,加群附加赠送DSP音频项目核心开发资料,TWS降噪蓝牙耳机项目资料,空间音频源码我们主要介绍了音频链路中必备的前处理模块,可以说是音频体验的基础设施。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就可以实现很多有趣的应用,也就是音频应用的上层建筑。这节课,我们先来讲一讲如何重现一个声场环境,让音频能够穿越时空的限制,做到“声临其境”的。你可以先闭上眼睛,尝试听一听周围的声音。你是不是可以感受到有的声音是从左边传来,有的声音会从右边,甚至是从后面传来。我们如果身处地铁、小巷

2024-02-06 12:13:37 6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