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LiveProfessor 2.4.2汉化版-带插件-电音、混响

很好的机架软件,可以让普通声卡表现出理想的效果。同时自带的效果有多种。

2014-07-17

PDF-XChange View Pro

PDF-XChange Pro 始终以最小的体积,最快最可靠的性能为用户创建世界最佳的PDF全能软件!它采用领先的优化和压缩技术、高级内存管理支持对PDF 进行查看、创建、转换为Office文档、添加编辑或修改、提取PDF 图像、文本、为PDF文档添加水印、直接扫描到PDF等 全能操作! 本版特点: 1:基于官方各个组件破解组合而成,完美无水印 2:包含PDF-XChange Viewer Pro 2.5.308.1,PDF-XChange Editor Pro 3.0.307.2,PDF-XChange Printer 5.0.265 3:所有组件都以激活,其中Viewer和Editer采取补丁(来自Xenocoder补丁)破解,Printer 采用注册码 4:安装完成自动设置为简体中文,并调整设置不显示界面的广告 5:PDF-XChange Editor Pro和PDF-XChange Printer可选择安装 6:支持32/64位系统下使用,智能判断系统 7:新增加资源管理器集成,可显示PDF缩略图信息,文件属性添加PDF信息标签(原创汉化) 8:新增加可选OCR识别,其中全面增强版可选基本和简体中文OCR,增强版可选基本OCR识别 PS:如果在其他软件中用虚拟打印机创建PDF,遇到“显示的中文正常,复制出来变成乱码”的问题,请在虚拟打印机设置的“常规”页中更改PDF规格版本,用1.7或Version PDF/A-1b试试

2014-06-26

手机双向通话录音

很好用的一款手机通话双向录音软件,无需ROOT权限。

2014-01-01

小图片放大器不失真单文件

把你电脑上的小图片放大后会模糊,边缘有锯齿,有了这个小软件会让你消除这些顾虑。图片放大后不失真。内附注册信息。

2013-12-27

绿色单文件封装工具V1.6

很好的绿色单文件封装工具,亲测完美使用。

2013-12-27

WORD修复工具

修复常见word错误,绿色轻巧版。此软件本人已收藏很久。

2013-1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