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温湿度传感器DHT11(资料+程序)

本设计所介绍的数字温度计与传统的温度计相比,具有读数方便,测温范围广,测温准确,其输出温度采用数字显示,该设计控制器使用单片机AT89C52,数字温湿度传感器使用DHT11,用LCD1602液晶屏,实现温度显示,能准确达到以上要求。

2011-08-19

基于51单片机的超声波测距程序(LCD1602显示)

基于51单片机的超声波测距程序(LCD1602显示)本模块性能稳定,测度距离精确。能和国外的SRF05,SRF02等超声波测距模块相媲美。模块高精度,首创无盲区(0cm开始测量),稳定的测距是此产品成功走向市场的有力保障。

2011-08-19

无线收发模块nRF24L01 (含电路图、C程序、汇编程序)

无线收发模块nRF24L01 (含电路图、C程序、汇编程序),最多可实现1对6通信,程序简单

2011-08-19

09年全国电子设计大赛B题 声音引导系统(测试)全部电路图

09年全国电子设计大赛B题 声音引导系统(测试)全部电路图,L298驱动 液晶显示 红外霍尔测速 无线24L01 声音检测电路

2011-08-19

高频电子线路课程设计-混频计

通过MC1496构成的混频器来对接收信号进行频率的转换,变成需要的中频信号.

2010-12-04

89c51单片机最小系统及扩展电路(pcb原理图)

由89c51单片机构成的最小系统及扩展电路的pcb原理图,可以自行制作单片机最小系统及扩展模块,是初学者的良好选择。

2010-11-28

数字电子电路课程设计-74系列芯片数字抢答器

基于74系列芯片的优先编码电路、锁存器、译码电路将参赛队的输入信号在数码管上显示,抢答器电路和主持人复位键组成主体电路。通过定时电路将秒脉冲产生的信号在显示器上输出实现计时功能和计分电路,共同构成扩展电路。

2010-11-28

采用AT89C52单片机的红外线的转速测量仪

本文以传统的电磁式系统为基础,研制一种使用红外辐射技术的新型转速测量仪,安装方便,对周围环境要求不高,可以很容易地完成转速的测量。具有较宽的动态测量范围,测量精度较高。

2010-11-28

高频电子线路课程设计报告-混频器的设计

电路由LC正弦波振荡器﹑高频信号源﹑模拟乘法器以及选频放大电路组成。

2010-11-28

数字电子电路课程设计-数字交通灯

由定时器NE555构成的多谐振荡器产生秒脉冲,两块74LS192芯片级联成61进制倒计时器,计时器输出的数据通过两块74LS48译码器最终由两块七段数码管显示出来。

2010-11-28

6管超外差收音机设计

本收音机套件为全硅管六管超外差式收音机,具有安装、调试方便、性能稳定、省电、声音宏亮等优点,是电子技术的理想套件。接收频率范围为525-1600KHz中波段,电源电压为3V(5号电池两节)。

2010-11-28

模拟电子技术课程设计-1w扩音机设计

1)额定输出功率P。≥1W; 2)负载阻抗RL=4Ω; 3)频率响应:在无高低音提升或衰减时f=50Hz——20kHz(±3dB); 4)音调控制范围:低音100 Hz±12 dB;高音:10kHz±12 dB;

2010-09-18

基于51单片机控制的函数信号发生器(含C源码)

能够产生正弦波、方波、三角波 可以作为频率计测频率 能产生1Hz—20MHz的波形 输出或输入频率经74HC390分频后,由单片机完成自动频率检测显示

2010-08-24

用数码管显示的数字频率计电路和扩展电路信号发生器电路

采用集成块控制设计,使集成块控制数码管显示数据。正弦波、方波和三角波信号测量结果经过处理可直接送显示器显示

2010-08-24

模拟电子线路课程设计-1w扩音器电路设计报告

扩音器就是用电子原件,通过一定的组合,把微信号放大, 电路包括前置级,音调级,集成分立元件功放的设计

2010-08-24

数字抢答器设计报告 含电路图

优先编码电路、锁存器、译码电路将参赛队的输入信号在显示器上输出

2010-08-24

数字频率计设计报告 电路图

用集成块控制设 计数码管显示被测各种波数据结果

2010-08-24

集成块控制数码管显示的数字电子时钟 DXP设计电路图 PCB设计图

显示时、分、秒,当秒计数计满60时就向分进位,分计数器计满60后向时计数器进位,小时计数器按‘23翻0’规律计数。时、分、秒的计数结果经过数据处理可直接送显示器显示。当计时发生误差的时候可以用校时电路进行校正。数字电子时钟优先编码电路、译码电路将输入的信号在显示器上输出;用控制电路和调节开关对LED显示的时间进行调节

2010-06-28

模拟电子线路课程设计报告--1W扩音机设计报告

扩音机不仅仅是音响设备,这类放大器还广泛用于控制系统和测量系统中。就是用电子原件,通过一定的组合,把微信号放大,就是扩音器的原理。说穿了就是当然是把接收进来的信号,经过电子元件的组合,把信号放大。其动作原理是把电气讯号转换为声音讯号的转换器。本实验课题介绍了一种具有收音、拾音等输入的功率扩音机的设计。通过完成本课题,要求掌握音响电路的前置级,音调级,集成分立元件功放的设计与主要性能参数的测试方法,并掌握小型电子电路的装调技术。

2010-06-28

含有抢答电路 定时电路 报警电路的多功能九路抢答器

数字抢答器由主体电路与扩展电路组成。优先编码电路、锁存器、译码电路将参赛队的输入信号在显示器上输出;用控制电路和主持人开关启动报警电路,以上两部分组成主体电路。

2010-06-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