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某网站恢复小记:mysql insert 报错(数据太长)

某个网站,因为特殊原因无法访问,只能部署到本地使用。 同事从服务器上把网站文件夹里的数据拷了出来 ,我把数据库导出成.sql文件,准备用这些东西在本地重新部署网站,一些录入工作还得开展啊。 没想到,原来数据库里有两万多条记录,导出成.sql文件后,里面用一条insert命令进入数据插入!! 一条insert命令单独拷出来放到文本里,有二三十M。 本地安装了mysql,直接用sql文件进行数...

2019-09-23 14:29:58 417 1

原创 python-wind开发中问题_琐记2

用Python调用Wind接口,编写一个策略程序,小问题比较多,随手写下,防止以后忘记(查到好多高手写的文章,就不一一列出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我删掉就行)二、Python3.6下正常程序在Python2.7下运行结果不同1、整除问题获取数据中会显示进度,3.6下正常,0%..3%..6%,但在2.7下一直是0%..0%..0%,后来查了一下,和下面命令有关:print2Text("{:.0%}...

2018-04-09 15:44:20 177

原创 python-wind开发中问题_琐记1

用Python调用Wind接口,编写一个策略程序,小问题比较多,随手写下,防止以后忘记(查到好多高手写的文章,就不一一列出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我删掉就行)。一、用pyinstaller打包程序出错刚开始在Python3.6下面开发,调试都没有问题,因为要发送给另外一个兄弟,所以想做成exe发布。查了一下,pyinstaller好像不错,初步测试也通过,但发布时遇到问题挺好,这里罗列一下。1、P...

2018-04-09 14:10:46 1375

tuxracer-win32-0.61a

tuxracer-win32-0.61a LINUX下经典游戏的WINDOWS版本。

2009-12-31

mp3cutter MP3剪裁软件

mp3cutter 用于截取MP3音频的小软件,很不错。

2009-12-31

CPUMark2.1

CPUMark2.1 测试CPU性能的软件,可测浮点运算能力等,简单实用。

2009-12-31

daemon408-x86

daemon408-x86 虚拟光驱软件,较常用,简单实用。

2009-12-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