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uci参考手册,网站资料

luci API官方手册http://openwrt.github.io/luci/api/index.html

2020-08-27 11:03:09 740

opencv-lhd-opencv-2.4.zip

OpenCV是一个基于BSD许可(开源)发行的跨平台计算机视觉库,可以运行在Linux、Windows、Android和Mac OS操作系统上。它轻量级而且高效——由一系列 C 函数和少量 C++ 类构成,同时提供了Python、Ruby、MATLAB等语言的接口,实现了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方面的很多通用算法。

2019-07-13

CSS3仿GPS地图导航定位动画特效.zip

这是一款CSS3仿GPS地图导航定位动画特效,挺不错的GPS地图背景动画效果。

2019-07-13

电子课程设计——数字频率计

测量范围:1Hz-----999999Hz 以六位十进制数字显示测量结果。 频率显示1s,“0”状态显示1s。 可以控制测量的启动、停止和复位。 根据技术指标,选择元件,设计出原理电路图。

2011-06-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