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源码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这本书对应的源码,由于《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源码和《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这本书放在一起上传时文件过大,所以分开上传。

2012-02-15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

本书全面介绍了Android开发的各个方面,对于初次接触Android的开发朋友非常有益。

2012-02-15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 这本书介绍了一些主要的基本算法,本文件只包含了其中了卷一、卷二、卷三。卷一介绍了算法的基本概念和基本的数据结构及相关算法。卷二介绍了随机数和一些算术运算的算法。卷三介绍了排序、查找算法。

2012-02-15

超越C++标准库-boost程序库导论

超越C++标准库-boost程序库导论:作者:Björn Karlsson

2011-07-04

计算机与人脑--冯·诺依曼大师著作

本书由计算机的创始人冯·诺依曼所著,他从数学的角度,主要是从逻辑和统计数学的角度,探讨计算机的运算和人脑思维的过程,进行了一些比较研究。本书适合于自动化理论、控制论、计算机技术和仿生学等方面的读者参考。

2011-07-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